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阿鲁几,极化要开始了

昨天晚上,知道了极化,我向本丸宣布第一个去修行的是厚。然后……
当晚寝当番是一期一振
半夜2:30
一期尼:阿鲁几,您真的决定让厚去修行吗?
我:啊……嗯……(困得不行的眼神)
半夜4:30
一期尼:阿鲁几,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厚准备行李balabala……
我:你开心就好:)
第二天早上,我向本丸宣布:鉴于即将进行短刀修行,从今天开始,来派,粟田口,左文字,三条家的各位都!不!用!寝!当!番!了!



目前坐在办公室摸鱼打瞌睡的我……

评论
热度(6)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