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尬撩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前面的话:

我回来啦

这个脑洞来自于我室友

她尬撩了我一个晚上

看到我寝室楼下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土堆了吗

我把她埋了

本文cp:赤黛,黄笠,最后欺负一下依旧单身的今吉前辈

---------------------------------------------------------------------------

【洛山】黛千寻:@【洛山】赤司征十郎你在吗

【诚凛】相田丽子:黛前辈,你想干嘛?

【桐皇】桃井五月:最近胖了,能不能不要塞狗粮了QWQ

【洛山】黛千寻:你吃一点你自己做的料理就好

【海常】黄濑凉太:

【诚凛】降旗光树:

【桐皇】青峰大辉:

【桐皇】桃井五月:emmmm,突然想打人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在啊,千寻有什么事情吗?

【洛山】黛千寻:我问你啊,26个字母你最喜欢哪两个?

【海常】黄濑凉太:这是什么问题啊?

【诚凛】黑子哲也:哲学问题?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最喜欢A和M啊

【洛山】黛千寻:哦,我最喜欢UandI

【阳泉】冰室辰也:??????????

【阳泉】福井健介:??????????

【洛山】根武古永吉:??????????

【诚凛】日向顺平:??????????

【诚凛】水户部凛之助:??????????

【诚凛】小金井慎二:??????????

【海常】笠松幸男:
【桐皇】今吉翔一: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还有什么问题吗?

【洛山】黛千寻:没了,匿了。

【诚凛】相田丽子:我是谁?我在哪?你们在干嘛?

【桐皇】桃井五月:估计就是想秀恩爱吧【绝望的眼神.jpg】

............五分钟以后

【海常】笠松幸男:黄濑,我给你点的外卖你收到了吗?

【海常】黄濑凉太:噫?没有啊!

【诚凛】黑子哲也:笠松前辈,恕我直言,黄濑君是模特要保持身材的,怎么可以晚上吃夜宵!

【海常】黄濑凉太:小黑子是嫉妒没有人给你点外卖吧! 哼!

【桐皇】今吉翔一:某种程度上,黄濑你真相了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前辈,你给我点了什么啊?

【海常】笠松幸男:我给你点了我们的未来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你,点了啥

【海常】笠松幸男:我们的未来啊

【洛山】黛千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桐皇】今吉翔一:你居然还能重复一遍

【秀德】绿间真太郎:请问两位前辈是脑子里装满了shi吗?

【洛山】黛千寻:@【洛山】赤司征十郎,征十郎,绿间说你是shi。

【海常】笠松幸男:md,这么羞耻的话我说不出来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你和笠松前辈还有今吉前辈到底在干嘛?

【桐皇】今吉翔一:尬撩啊

【桐皇】桃井五月:今吉前辈,你有撩的对象吗?

【桐皇】今吉翔一:五月,你变了,以前的你不是这样子的。

【桐皇】桃井五月:
--------------------------------------------------------------------------------------------------

其实这篇应该早就有了的,但是一直没空orz

沉迷于刀剑乱舞和梦间集无法自拔

去上海看了网球王子舞台剧,沉迷于他们的颜值和演技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