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来啊,互相伤害啊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毕业论文终于写完啦

沉迷与和四个野男人约会,沉迷于养呱

ooc很多【据说这样子就算真的ooc,也会被原谅owo】

本文的cp:赤黛,黄笠,黑桃(第一次写,瑟瑟发抖)【请雷的不要看,毕竟不想被问候全家ovo】

---------------------正文开始--------------------------------

【诚凛】黑子哲也:@【洛山】赤司征十郎,赤司君,我们之间的友谊小船翻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早就翻了

【阳泉】刘伟:发生了什么?

【秀德】绿间真太郎:笑看两个独守空闺的怨男的塑料花友谊

【海常】黄濑凉太:笑看两个独守空闺的怨男的塑料花友谊

【桐皇】青峰大辉:笑看两个独守空闺的怨男的塑料花友谊

【帝光】虹村修造:笑看两个独守空闺的怨男的塑料花友谊

【阳泉】紫原敦:笑看两个独守空闺的怨男的塑料花友谊

【诚凛】水户部凛之助:独?

【诚凛】木吉铁平:守?

【阳泉】福井健介:空?

【洛山】根武古永吉:闺?

【诚凛】黑子哲也:呵,黄濑君,笠松前辈也不是在玩?

【海常】黄濑凉太:我也在玩啊,我和前辈更有话题了呀。小黑子也来呀

【诚凛】黑子哲也:拒绝!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现在的口头禅都变成:我偷征十郎的黑卡养你。

【海常】黄濑凉太:

【海常】笠松幸男:

【诚凛】黑子哲也:五月也差不多。

【桐皇】青峰大辉:据我所知,五月已经把她这个月的生活费全部氪进去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也一样。

【阳泉】冰室辰也:不是,我有点奇怪,就算这样子,你们两个的塑料花友谊是怎么回事。

【海常】笠松幸男:这款游戏是黛先玩起来的

【海常】笠松幸男:所以刚刚开始的时候,只有赤司一个人独守空闺。

【桐皇】青峰大辉:你们不是看过黛前辈在推特上发过:白起,约吗?我偷征十郎的黑卡养你。的话吗?

【桐皇】青峰大辉:然后哲就去嘲笑赤司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然后我就让千寻把这个游戏安利给五月了。

【诚凛】黑子哲也:赤司君,你还好意思说?我们之间的友谊呢?

【洛山】赤司征十郎:在你说我比不上纸片人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了。
【秀德】宫地清志:你们是只有三岁吗?

【桐皇】樱井良:黑子君,经理最近还很沉迷与养一只青蛙 

【诚凛】黑子哲也:我知道,她还自称自己是那只呱的阿妈。现在我和她的聊天内容只有两个,一个是那四个野男人,另外一个就是那只呱。

【海常】笠松幸男:这个黄濑也玩了。动不动就是我家呱呱怎么还不回来,好想他。

【诚凛】黑子哲也:还有,我家呱呱怎么还不出门,我家呱呱吃饭的样子真可爱,我家呱呱真爱学习。最可怕的是,有一次她打电话很严肃的告诉我,说这只呱写了一天的信,她怀疑呱谈恋爱了。让我这个当爸爸的多注意一点。

【桐皇】若松孝辅:

【桐皇】青峰大辉:

【桐皇】樱井良:

【阳泉】冈村建一:桐皇还有救吗?

【桐皇】诹佐佳典:

【桐皇】今吉翔一:估计没救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那看来你是还不如一只呱

【诚凛】黑子哲也:赤司君?好,你等着!

-----------------几天之后----------------------

诚凛接到了洛山的友谊赛邀请。

 目睹了一切的吃瓜群众:你们何必互相伤害呢




沉迷于养呱,沉迷于养四个野男人

我的过年红包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过年氪氪氪!

最后的最后,醉树,你要的偷黑卡写好啦,等我过年抽到ssr就再写一篇!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