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陌上荒芜04

开更之前的吐槽,我知道我断更了orz,因为我参加了一个比赛,所以时间有点紧,码字就有一点慢,所以不要打我QAQ,然后就是回忆杀好难写orz,因为很难把握啊orz

    黛千寻现在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奇幻,他只是在天台上休息一下,顺便和林璃碳约个会而已,就能够遇到洛山的传奇人物—赤司征十郎,而且对方似乎就是来找他的。这不就是所谓的青春校园恋爱剧的开场么?(╯‵□′)╯︵┻━┻,什么鬼!醒醒吧,黛千寻!你确定对面那个被誉为是洛山门面的,才入学一个月就已经拥有无数粉丝,后援团的,已经是洛山学生会会长和篮球部部长的完美的男人,会喜欢你这个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有脸蛋的一个宅男?开什么国际玩笑!

    “你就是黛前辈吧?你好。”嗯,声音不错,配上童颜,难怪会让很多女生喜欢上,这大概就是母性的光辉吧。等等,他在想什么!那个赤司没有二次元里面神奇的读心术吧,不然被赤司知道了,他大概就不能再洛山待下去了。

    “真是自来熟啊,不是‘你好’,‘应该说初次见面’吧”开什么玩笑我对这个家伙不熟啊!我没有见过他啊,不对!上一次在篮球队见过,但是也只是远远地一瞥吧,但是他那个时候不是在看一军的人吗?

    “前些天你还和我一样在篮球部呢。”啥!不科学啊,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啊!不会赤司真的有什么特异功能吧。能够看到我。

    “那就怪了,一般来说应该没人记得住我是谁。”所以说那个什么什么赤司,你绝对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吧!

    “那是因为……我认识的人里有个人跟你很像。”难怪啊,我就说赤司怎么可能会有什么特异功能嘛。还好还好。

    “话说,你在看什么?”纳尼?!我说会长大人,你管的也太宽了吧,我看看我家的小苹果糖你也要管吗?!!这种书你一定更不会提起什么兴趣的!相信我。

     。。。。。。

    “呵…”喂喂,我知道你看不起这种小说,但是不要表现出来可以吗?!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不鞥侮辱我的智商【划掉】兴趣。

    。。。。。。

    “黛千寻,我希望你能成为新的幻之第6人。”

    “…….我拒绝!”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成为什么幻之第六人。我已经退社了好吗!赤司后辈!

   ......

    “有趣。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你跟他完全一样。所以我更喜欢你了。你一定能成为超越哲也的幻之球员。”妈妈咪啊,此人多半有病!!!!!什么叫做更喜欢我了!?我……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啊(゚Д゚≡゚Д゚)

    虽然很有槽点!虽然很诡异,但是我们的黛千寻,黛君还是老老实实地去洛山篮球部报道了。原因,当然是赤司了!人家堂堂洛山学生会会长,篮球队队长亲自过来邀请,还敢不去,丫的,你是不想在洛山混了。

    训练其实真的很辛苦,因为要掌握传球技术还是比较困难的。黛千寻每天都会被赤司留下来训练。偶尔学生会忙碌的时候实渕玲央他们会留下来,也是为了能够适应黛君的打法。

    后来的事情就是那个样子了。在WC的比赛上,洛山输给了黑马诚凛,然后黛千寻隐退了。在隐退的那一天赤司来找过他,他也只是说了一句:“这一年还过得不赖。”就没有再说话了。他要参加升学考试了,所以其他的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后来黛千寻顺利从洛山毕业,顺利地进入了东京大学的物理系。谁让他最擅长的就是物理呢┑( ̄Д ̄)┍

  



这几天在家里吹着空调太舒服了,导致进了医院orz。

感慨一下人生的无常

 

评论(1)
热度(15)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