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悲恋三十题【上】

正文卡死了,我还是先来点段子吧orz

赤司我的

黛千寻我的

不服憋着!

---------------------------------------------------------------

01.「勿忘我」的花语


赤司家的后院有一个禁地,谁都知道赤司家的现任家主赤司征十郎不允许任何人进到里面。

据说那里面阴森森的

据说那里面住着赤司征十郎的爱人

据说里面埋有一个人的骨灰

据说.......

每年的三月一号和十二月二十号,赤司征十郎都会在禁地呆上一天

其实里面很美,种满了勿忘我;

其实里面真的住了一个人他叫黛千寻

其实那里面真的埋有一个人的骨灰,他叫黛千寻

我种下一片勿忘我,我希望我永生永世都不会忘记你,你也不可以忘记我

来世我们还要在一起

来世,我会好好保护你

至少我们会白头偕老而不是现在的阴阳两隔


02.无心之言与无心之失


赤司没有想到他的一句无心之言居然造成了黛千寻的离开

赤司同样没有想到他的无心之失居然让黛千寻和他反目成仇


03.背后传来的温度


黛千寻又做噩梦了,自从他被赤司强制囚禁在赤司主宅以后,他就天天晚上做恶梦。

从噩梦中惊醒的黛千寻感觉到了背后的温暖,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个人抱着自己

你要让我拿你怎么办?

你囚禁我,让我失去了自由,但是你确实这个世界上对我最照顾的人

赤司征十郎,为什么我会爱上你这样子的一个恶魔


04.最终的最初


最终赤司和黛千寻还是回到了原点,成为了陌生人。

因为过去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吗?

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了陌生人


05.离别之后,重逢之前


赤司在黛千寻丢下一句“毕业之前就不要来找我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黛千寻

黛千寻在读大三之前没有再见过赤司


06.最后一次的吻


赤司最后一次剪刀黛千寻是在他的结婚的前一天,他终究向自己的家族妥协了,答应和上川家的独女结婚,同时和黛千寻分手。

“对不起。”

“闭嘴!你没有资格说这三个字!”黛千寻显然不能够原谅赤司的所作所为。

对啊,我没有资格说这三个字,我连在你身边的资格都已经没有了。

赤司不顾黛千寻的反抗将他拥抱在怀中,就让我最后一次感受你的温度,最后一次亲吻你好吗

但是挣扎中的黛千寻甚至都没有感受到那个轻轻地,落在脖子上的吻。


07.对不起,果然还是笑不出来


黛千寻自以为再一次剪刀赤司他可以笑着和赤司打招呼,但是他发现他错了,他真的笑不出来,尤其是对方那个你是谁的眼神让他几乎要落荒而逃。

对不起啊,赤司,我看到你还是笑不出来啊

对不起啊,赤司,你真的没有必要为了我把什么都放弃啊


08.失忆之后


赤司没有想到十年之后见到黛千寻,黛千寻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谁?”

我是谁?我是你的恋人啊

自从你跳海失踪以后无时无刻都在寻找你的恋人啊


09.心却在你的身边 


赤司结婚了,但是心却永远的留在了黛千寻长眠的墓地。

我爱你,所以请你等我


10.长久的爱情终结之时


黛千寻和赤司真的做到了白头偕老,但是却无法做到同时死亡

再强大的赤司征十郎还是打败不了死神,赤司在黛千寻的陪伴下在医院度过了人生的最后时光

千寻,若我们下一世还能相见,我一定会从一开始就对你好好地,我绝对会好好珍惜你,会好好待你,让你心甘情愿地陪我到老。












---------------------------------------------------------------------------------------------

没有错我打算分三次发,原因就是脑细胞会死很多很多

要说人话的话就是脑洞没有了

明天继续

要是明天时间和脑洞狗的话就会完结

评论(5)
热度(28)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