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陌上荒芜【06】

被几个小天使催文了orz

ooc还是很严重啊,这一章,嗯,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orz,赤司的告白???!!大概吧orz

所以还是来了

还是那句话

赤司我的

黛千寻我的

不服憋着!!!!

---------------------------------------------------------------------------------------------

       黛千寻慌了神,他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知道赤司征十郎【俺】喜欢他,并且他居然知道自己喜欢赤司征十郎【仆】,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突然被暗恋的人的哥哥告知:我知道你喜欢我弟弟,但是我喜欢你,你要不要考虑我。
       什么狗血的剧情!!!是因为最近韩剧越来越多,然后影响到了自己吗?
       黛千寻默默地抽出自己的手,默默地关上门,离开赤司的房间
       等外面没有了任何动静以后,赤司征十郎睁开眼睛,他没有醉。他只是不能够再忍受黛千寻在他的身边,但是却不能够拥有黛千寻的状况。所以他装作醉酒,把话说出来,想要看看黛千寻的反应。但是黛千寻让他失望了,不过这也在他的预料之中。
       第二天吃完早饭,黛千寻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对面读报的赤司,头顶的黑线越来越多。赤司说有事和他说,叫他坐在这里等他看完报纸,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赤司还没有看完报纸,黛千寻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இ皿இ`)你妹的,劳资昨晚因为你的醉话导致一晚上没有睡好,你没看到劳资两个灰常大的黑眼圈吗?劳资还要补睡觉!!!!你不是喜欢劳资吗?有你这么对待自己的喜欢的人的嘛!!!等等,他怎么又想到昨天赤司的那些话……(´இ皿இ`)不行,不行,黛千寻你一定要冷静,不要被敌人所迷惑!!!
        赤司看着一脸纠结的黛千寻表示自家媳妇这样子很萌……
        自家媳妇这样子很萌……
        这样子很萌……
        很萌……
        萌……
        喂喂喂,赤司征十郎你的痴汉属性开启了,你造不?!
        咳,言归正传赤司放下手中报纸。开始了所谓的谈话。
        “黛前辈,还记得我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
       “……”黛千寻心中有一万一只高贵优雅的草泥马奔腾而过……这这这……赤司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啊啊!!!!!!!
       “前辈要是不记得也没有关系,因为那些话,我今天想和前辈再说一次。我一直都很喜欢黛前辈你,所以希望黛前辈可以答应和我交往。”
       “在还没有夺取身体的主控权的时候就对黛前辈很感兴趣,前辈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我看着他把前辈培养成了一个新型的幻之第六人,看着前辈和他在球场上的配合,一开始还没有什么,但是越到后面我就越希望和前辈配合的人是我而不是他,后来在冬季杯上我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和黛前辈一起打了最后一点点的比赛,但是那一场比赛我们输了。在你隐退仪式的那一天,你告诉我毕业之前不要再来找你,我知道你是无法接受你原本熟悉的那个赤司变成了一个陌生的赤司,所以我答应了你的要求。但是在前辈你上大学的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在想念前辈。直到我在一个月前再一次剪刀前辈,我发现我对前辈的思念变成了一种欲望,我希望前辈只看得到我,我希望前辈能够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当时觉得自己有点变态,但是后面想想我应该是喜欢上了黛前辈。”

       “……”

       “我不强求黛前辈现在就回复我,我可以给黛前辈时间,让黛前辈慢慢考虑。”

       “那就好……我有事我走了……”然后赤司就看着面前的空气发呆。黛前辈什么时候那么机灵了……

       咖啡厅的三楼

      黛千寻和一个女孩子大眼瞪小眼,在半小时以后女孩败下阵来,哀嚎:“黛千寻!!!!!你能不能那么折腾我的!!!!!!你顶着两个黑眼圈看着这我,你以为你是中国的国宝吗!!!!卖萌可耻你懂不懂!!!!!”

       “文雅,文雅,你要学会文雅!”黛千寻直接无视了女孩子抓狂的愤怒,还狂戳女孩的雷区。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有人向我告白了。”

       “哦,嗯?不对,有人向你告白了???!!!!!谁?!眼睛有问题!强烈建议她去医院查眼睛有没有毛病!”

      “我的那个学弟赤司征十郎。”

      “……我想静静……别打扰我……”女孩明显是知道赤司征十郎是谁,也明显知道黛千寻对赤司的感情。

    









这里面最后两个原创人物其中一个出场了

一定要喜欢哦QAQ

我家的孩子都是很萌的QAQ

爱你们QAQ

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2)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