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悲恋三十题【下】

21.今晚的月亮,你也在看吗?


失去黛千寻的第三年,赤司和往常一样坐在屋前的院子里。

月亮真圆啊,他们说月亮圆代表着团圆,那你能看到吗?要是有机会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22.约定的地方


黛千寻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了赤司一天,但是直到第二天的傍晚赤司都没有出现,黛千寻什么都没有说直接回了家打包了东西准备离开东京。他没有打电话质问赤司为什么毁约,他明白赤司这么做所代表的含义。

赤司在黛千寻离开东京之后,来到了那个地方。千寻对不起,我爱你。


23.直到最后都未说出口


直到最后,黛千寻都没有对赤司征十郎说过:我爱你。

因为他知道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回过头看他一眼。


24.呼唤你的名字


你说要忘记一个人有多难?黛千寻可以告诉你,很难。

因为你会不知不觉中叫出他的名字。


25.恋人游戏


赤司最近喜欢上了一款手机虚拟游戏,名字叫做“恋人游戏”

哈?你说那个恋人叫什么名字?

我偷偷告诉你,他叫黛千寻,是赤司的前恋人,已经不会再爱赤司的那个人。


26.名为虚幻的故事


黛千寻至今都觉得他和赤司的过去就像是一个故事,一个很虚幻的故事。

在故事里他看不到真实。


27.不相信命运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命运,我想要留在你的身边,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28.连声音都传达不到


我爱你,我爱的一直都是你

但是这句话黛千寻永远都不可能听到了,因为他们一个在墓外,一个在墓里。他哪里还听得到赤司的告白。


29.牵手


知道分手以后,赤司才发现,他和黛千寻交往的时候连手都没有牵过。

黛千寻?你当初问我我又没有爱过你,或许,我真的没有爱过你吧。


30.于冰雪下长眠


赤司最后一次看到黛千寻的名字是在公告死于雪崩的日本公民的名单上。

黛千寻的名字刺痛了他的双眼,千寻,为什么,你要在我下定决心向你告白的时候离开。










有点像造句QAQ

三十题终于完结了

好开心OWO

木木哒,我爱你们三十题

评论
热度(18)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