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当黛前辈用错号之后

写在前面的话

这个其实就是自己的脑洞啦ovoooo

感觉用聊天的形式超级棒啊

全职的聊天体几乎看笑我,所以我就在写黑蓝的聊天体了

我的绝对cp只有赤黛【我是赤黛可逆不可拆】其他的cp就是杂的,【打个比方】我这篇文章是黄黑下篇文章可能就是黄笠,所以说雷的不要看orz我文章不会拆,一直在的cp只有赤黛

-------------------------------------------------------------------------------------------

【洛山】赤司征十郎:@【诚凛】黑子哲也 黑子,后天秋叶原不见不散,(*  ̄3)(ε ̄ *)

【诚凛】火神大我:啥,我受到了惊吓

【海常】黄濑凉太:我受到了惊吓+1

【海常】笠松幸男:我受到了惊吓+2

【秀德】高尾和成:我受到了惊吓+3

【桐皇】金吉翔一:我受到了惊吓+4

【洛山】叶山小太郎:赤司司你......黛前辈......

【诚凛】伊月俊:叶山,你破坏了队形

【诚凛】黑子哲也:黛前辈,你上错号了,这个号赤司君的。

【洛山】赤司征十郎:啥∑(っ °Д °;)っ

【洛山】黛千寻:我凑,你们别告诉赤司。

【洛山】实渕玲央:小征在开会,等他开会回来了,说不定会看聊天记录哦

【洛山】黛千寻:实渕,说好的队友情呢!!!

【海常】黄濑凉太:要不黛前辈把它刷上去吧,记录太多,说不定小赤司就不会翻了呢。

【洛山】黛千寻:好主意!!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一下省略99+]...........

【一个小时以后】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你下次有什么聊天记录不想被我看到,你叫多一点人刷,别你一个人。

【洛山】黛千寻:......你都看到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诚凛】黑子哲也,千寻后天就不和你去秋叶原了,你和火神一起去吧。

【诚凛】黑子哲也:好吧.....黛前辈保重。

【洛山】黛千寻:不!不! 不!赤司你不能这样shjdshdisjdksjflkdsjfl

【诚凛】火神大我:为什么是我陪黑子去!!!

【桐皇】桃井五月:我陪阿哲去!!!!

【诚凛】黑子哲也:那就麻烦桃井桑了。

【秀德】宫地清志:就没有人疑惑黛前辈最后发的那段迷之文字吗?

【洛山】叶山小太郎:那是因为黛前辈被赤司司拖走了。

【秀德】宫地清志:心疼黛前辈。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