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魔性的表情包

写在前面的话

这个其实就是自己的脑洞啦ovoooo

感觉用聊天的形式超级棒啊

全职的聊天体几乎看笑我,所以我就在写黑蓝的聊天体了

我的绝对cp只有赤黛【我是赤黛可逆不可拆】其他的cp就是杂的,【打个比方】我这篇文章是黄黑下篇文章可能就是黄笠,所以说雷的不要看orz我文章不会拆,一直在的cp只有赤黛

-------------------------------------------------------------------------------

【阳泉】冈村建一:黛前辈,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你最近为什么要用这样子的表情包,很奇怪诶。

【洛山】黛千寻:这个是我刚刚认识的基友给我的。我还有很多你们要吗?

【海常】黄濑凉太:要要要,话说我这里也有一点呢。我最喜欢”单纵就是干“的表情包

【诚凛】黑子哲也:我也有几张,不过没有黛前辈那么齐全吧
【桐皇】桃井五月:小黄的图,那不是隔壁的赤羽业君吗?

【海常】黄濑凉太:答对啦!黛前辈今年和业君关系超级好
【洛山】黛千寻:业说是他的后宫干的。

【洛山】赤司征十郎:恩,你们还集体说祝2015年搞基愉快。

【诚凛】黑子哲也:我仿佛感受到了赤司君的醋意。

【洛山】黛千寻:赤司.......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懂,隔壁的浅野君已经找过我了。

【洛山】黛千寻:熏疼业君

【诚凛】黑子哲也:黛前辈,我觉得你也应该熏疼一下你自己。

【洛山】黛千寻:不急不急,现在赤司在学校,还没有回来呢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我顺道帮你去请个假,明天你不用去上课了。

【洛山】黛千寻:不,赤司,别这样!!!!

【海常】黄濑凉太:熏疼黛前辈,黛前辈,请你务必在小赤司回来之前把”单纵就是干“的表情包发给我ovooooo。








就这么无耻地结束了,你们也懂的,黛前辈等赤司回家以后会遭到什么待遇,至于赤司君和浅野君说了什么,我才不告诉你们呢!!!!

吐血的表情包我才不会一下子就发完呢,哼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