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天黑请闭眼

写在前面的话:cp仍旧只有赤黛,其他的靠你们自己想象吧

---------------------------------------------------------------------------

【海常】黄濑凉太:好无聊啊,我们来玩天黑请闭眼吧QAQ

【诚凛】黑子哲也:好啊,要玩的扣1

【海常】黄濑凉太:1

【海常】笠松幸男:1

【诚凛】黑子哲也:1

【洛山】黛千寻:1

【洛山】赤司征十郎:1

【诚凛】火神大我:1(赤司你怎么也玩???)

【桐皇】桃井五月:我要当法官!!!

【桐皇】青峰大辉:1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

【洛山】叶山小太郎:1

【诚凛】伊月俊:1

【桐皇】今吉翔一:1

【阳泉】冰室辰也:1

【阳泉】紫原敦:1,室仔玩,我也玩

(报名结束以后)

【桐皇】桃井五月一共有12个人,那就4民,3警,1狙击手,1结扎,3杀手???

【诚凛】火神大我:结扎是啥

【诚凛】黑子哲也:和医生一样,但是也可以杀人,待一会玩起来你就知道了。

【桐皇】桃井五月:那我就开始了!

(身份分配:杀手:黛千寻,黄濑凉太,冰室辰也;警察:火神大我,叶山小太郎,今吉翔一;狙击手:黑子哲也;结扎:笠松幸男:平民:赤司征十郎,青峰大辉,紫原敦,伊月俊)

【桐皇】桃井五月:天黑请闭眼,特殊身份请戳我。

(杀手讨论组)

【海常】黄濑凉太:杀谁?杀谁?杀谁?

【阳泉】冰室辰也:黛前辈来做决定吧。

【洛山】黛千寻:赤司!要是赤司是警察不能让他活过首轮!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这么做是在恶意报复。

【海常】黄濑凉太:+1

(警察讨论组)

【洛山】叶山小太郎:我们查谁?

【诚凛】火神大我:赤司!他最聪明!

【桐皇】今吉翔一:

【桐皇】桃井五月:赤司君是平民。

【诚凛】火神大我:

(私聊)

【诚凛】黑子哲也:青峰君。

(私聊)

【海常】笠松幸男:黄濑

(大群)

【桐皇】桃井五月:天亮了ovo首先,我们最聪明的赤司君被隐藏在黑暗之中的杀手一刀割断了喉咙,就在杀手小黄得意的时候被结扎直接一枪干掉然后阿大在走在马路上被狙击手爆了头,现在请赤司君和阿大说遗言。

【洛山】黛千寻:神医啊。

【海常】黄濑凉太:谁是结扎,放学以后小树林不见不散!!!

【诚凛】黑子哲也:黄濑君,死人没资格说话。

【洛山】黛千寻:+1

【桐皇】今吉翔一:+2

【海常}笠松幸男:+3

【海常】黄濑凉太:呜呜呜,你们都欺负人!!!

【桐皇】桃井五月:请赤司君和阿大说出遗言。

【洛山】赤司征十郎:没有

【桐皇】青峰大辉:今吉翔一

【桐皇】桃井五月:开始投票

(投票以后)

【桐皇】桃井五月:今吉前辈死亡,身份警察

【海常】黄濑凉太:啊哈哈哈,小青峰你好蠢

【海常】笠松幸男:蠢+1

【诚凛】黑子哲也:蠢+2

【洛山】黛千寻:蠢+3

【诚凛】火神大我:蠢+4

【洛山】叶山小太郎:蠢+5

【诚凛】伊月俊:蠢+6

【阳泉】冰室辰也:蠢+7

【阳泉】紫原敦:蠢+8

【桐皇】桃井五月:天黑请闭眼,特殊身份戳我

(杀手讨论组)

【海常】黄濑凉太:呜呜呜,我挂了

【阳泉】冰室辰也:摸摸你

【洛山】黛千寻:恩,紫原吧 ,可以吗?

【桐皇】桃井五月:好

(警察讨论组)

【洛山】叶山小太郎:心疼今吉前辈

【诚凛】火神大我:.........

【桐皇】今吉翔一:查黑子哲也

【桐皇】桃井五月:哲君QAQ是狙击手

(私聊)

【诚凛】黑子哲也:叶山前辈

(私聊)

【海常】笠松幸男:冰室

(大群)

【桐皇】桃井五月:天亮了,先是我们最可爱的小紫QAQ被杀手杀了,然后是人民公仆叶山君死在狙击手的枪下,就在狙击手和杀手击掌庆祝的时候,我们最圣神的结扎出现了,为了掩护狙击手逃跑,杀手冰室君挡住了结扎,不幸身亡。好,请叶山君和紫原君遗言。

【洛山】黛千寻:神医,受我一拜

【海常】笠松幸男:神医,受我一拜

【诚凛】黑子哲也:神医,受我一拜

【洛山】叶山小太郎:神医,受我一拜

【诚凛】伊月俊:神医,受我一拜

【桐皇】青峰大辉:神医,受我一拜

【桐皇】今吉翔一:神医,受我一拜

【洛山】叶山小太郎:我遗言黑子。

(投票结束后)

【桐皇】桃井五月:哲君QAQ死亡QAQ身份狙击手QAQ

【桐皇】青峰大辉:阿哲,我们什么仇,什么怨你居然要爆我的头!

【诚凛】黑子哲也:因为青峰君你太蠢了,我担心你是杀手会猪队友。

【桐皇】桃井五月:天黑请闭眼,特殊身份戳我

(杀手讨论组)

【海常】黄濑凉太:抱紧小冰室

【阳泉】冰室辰也:抱紧

【洛山】黛千寻:你们至于吗?下一个火神

【桐皇】桃井五月:好

(警察讨论组)

【洛山】叶山小太郎:我不想说话

【桐皇】今吉翔一:伊月俊

【桐皇】桃井五月:平民

(私聊)

【海常】笠松幸男:火神

(大群)

【桐皇】桃井五月:天亮了,请睁开眼睛,杀手开枪杀死了在M记吃汉堡的火神君,但是结扎及时赶到,救活了火神君,所以,请火神君说出你的看法。

【洛山】黛千寻: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海常】笠松幸男: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诚凛】黑子哲也: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洛山】叶山小太郎: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诚凛】伊月俊: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桐皇】今吉翔一: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阳泉】冰室辰也: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阳泉】紫原敦: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桐皇】青峰大辉:神医,收我做徒弟吧

【诚凛】火神大我:神医,收我做徒弟吧,我觉得是笠松前辈!

【海常】笠松幸男:躺着也中枪,火神,证据呢?

【诚凛】火神大我:直觉,凭我野性的直觉!

【洛山】黛千寻:野性的直觉,火神,你抄袭了叶山的话。

【海常】笠松幸男:你会后悔的!!!

【阳泉】冰室辰也:我也举得大我会后悔的哦(*^__^*)

【诚凛】火神大我:辰也都这么说了,就一定是笠松前辈了,你们别忘记了他可是杀手

【海常】笠松幸男:冰室,什么仇什么怨啊(ノಠ益ಠ)ノ彡┻━┻

【诚凛】火神大我:就是你了!!!!!

【海常】笠松幸男:你

【海常】笠松幸男:会

【海常】笠松幸男:后

【海常】笠松幸男:悔

【海常】笠松幸男:的

(投票结束后)

【桐皇】桃井五月:投票结束,笠松前辈死亡,身份结扎

【洛山】黛千寻:啊哈哈哈,笠松你救了火神,结果他却杀了你,啊哈哈哈哈

【诚凛】黑子哲也:火神君的智商堪忧啊

【洛山】叶山小太郎: 智商堪忧+1

【诚凛】伊月俊:智商堪忧+2

【桐皇】今吉翔一:智商堪忧+3

【阳泉】冰室辰也:智商堪忧+4

【阳泉】紫原敦:智商堪忧+5

【桐皇】青峰大辉:智商堪忧+6

【海常】黄濑凉太:智商堪忧+7

【海常】笠松幸男:诚凛的,以后记得给火神多补补脑!

【诚凛】火神大我:........辰也你居然

【桐皇】桃井五月:天黑请闭眼,特殊身份戳我。

(杀手讨论组)

【海常】黄濑凉太:啊哈哈哈哈,小火神好蠢

【阳泉】冰室辰也:大我真的是ε = = (づ′▽`)づ

【洛山】黛千寻:还是火神

【桐皇】桃井五月:好

(警察讨论组)

【洛山】叶山小太郎:火神,你死定了

【桐皇】今吉翔一:恩,只有黛了,但是他们也一定知道火神的身份了,太好猜了

【诚凛】火神大我:杀手组心都是脏的!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是杀手呢。

【洛山】叶山小太郎:啥?那是他杀了赤司司???

【桐皇】桃井五月:恩。QAQ

(大群)

【桐皇】桃井五月:天亮了,请睁开眼睛,没有了结扎保护的人民公仆火神君死在了杀手的枪下,我宣布杀手阵营获胜

【洛山】赤司征十郎:结束了吧,结束了我和千寻先有事去了

【洛山】黛千寻:再见QAQ

【海常】黄濑凉太:噫,黛前辈怎么了?

【桐皇】桃井五月:赤司君恐怕早就知道黛前辈是杀手了吧

【洛山】叶山小太郎:可怕

【海常】黄濑凉太:可怕

【海常】笠松幸男:可怕

【诚凛】黑子哲也:可怕

【诚凛】火神大我:可怕

【桐皇】桃井五月:可怕

【桐皇】青峰大辉:可怕

【洛山】叶山小太郎:可怕

【诚凛】伊月俊:可怕

【阳泉】冰室辰也:可怕

【阳泉】紫原敦:可怕

-----------------------------------其实事实是这样子的------------------------------------

(私聊)

【洛山】黛千寻:啊哈哈哈,谁叫你昨天晚上不肯放过我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就是杀手吧

【洛山】黛千寻:........你知道了又怎么样?

【洛山】赤司征十郎:喜欢玩的话就让你玩一局,以后我注意

【洛山】黛千寻:不要以为就可以过去了!!!!以后你注意,这句话说了好几遍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可是千寻你不是很享受吗

【洛山】黛千寻:赤司!!!!有本事放学以后小树林不见不散!!!!

【洛山】赤司征十郎:可以啊,千寻想要在野外我也没有办法。

【洛山】黛千寻:我.......我什么时候说过是干那个了!!!!

【洛山】黛千寻:你应该是禁欲系的美骚年啊

【洛山】黛千寻:你别老是想那个

【洛山】黛千寻:你别想歪了

【洛山】黛千寻:你这个人这么可以这么对待前辈

【洛山】黛千寻:我是你的爱人啊啊啊,你居然这个样子!!!!

.........(以下省略99+黛前辈的炸毛)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现在在你宿舍门口,出来























这个其实是真实发生过的,今年暑假认识了赌神群里面的人,大家一起玩天黑请闭眼,玩的很开心

暑假有幸遇见自家的妹子们,也有幸遇见赌神群里面的各位

评论(5)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