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乘客

写在前面的话:

其实这个是一直以来就有的脑洞orz

两个人都是重生的,然后一人追一人逃

题目其实是一首歌的歌名。

是星弟的一首歌,里面有句歌词我觉得很适合

但毕竟这么长的人生

也难免会 有几次 换乘

他 在追赶 你也应该 再等

-----------------------------------正文-------------------------------------

黛千寻重生之后只有一个愿望就是不要再爱上赤司征十郎,平平淡淡地度过一生;

赤司征十郎重生之后也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护黛千寻一世平安。

黛走的那天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时候,窗外的雪以及奶白色的床单映衬出黛手腕上的鲜红,等赤司发现黛的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黛终究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

据说黛走的时候脸上带着笑;

据说赤司一直都拒绝承认黛已经死亡;

据说当年黛很喜欢赤司,但是后面黛不再喜欢;

据说赤司喜欢黛以后折断了黛的翅膀;

据说……

第一章重生;初见

赤司看着书桌前的洛山高校录取通知书,再看看穿衣镜中明显缩水了的身高才接受自己居然重生了的这个事实。

洛山,那是他和黛的开始;

赤家,这是他和黛的结束。

他永远都忘记不了床单上的鲜红以及黛脸上那种解脱的笑,他知道黛厌恶他,但是他从未想过黛厌恶他居然到了宁愿放弃自己的性命也不要和他在一起。

这一世我在你喜欢我的时候就会喜欢你,那是不是你就会和我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开学典礼还是和记忆中一样,身为升学考试的第一名,他代表新生上台演讲。上台以后下意识地往台下看去,并没有看到那抹黛色,看到女生领结的颜色以后才反应过来,这只是一场开学典礼,黛并没有参加。掩去眼中的失落,他开始读手中的演讲稿,一切都如同上一世一样,平淡无趣让人提不起兴趣,不,会有兴趣的,至少他知道在体育馆二军训练场会有一个黛色的少年进行常规的社团训练。

之后还是和上一世一样的学生会长交接以及篮球队长交接工作。他成为洛山的队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过篮球社所有社员的名单,开始找黛千寻这个人的名字,但是却找不到,他以为是三年级的已经退社,但是翻遍了放在办公室的退部信他也没有找到黛千寻的名字。他也怀疑过是不是经理的疏忽,毕竟黛的存在感还是很弱的。因为是学生会长,他还是有权利看每个学生的资料,在花名册上他找到了黛的名字,但是花名册上显示黛并没有加入篮球社只加入了漫研社。

有点哭笑不得?这真的是赤司心里真实的想法。他知道黛喜欢二次元,靠在他怀里看轻小说是黛走后留给他的唯一温暖的回忆。想到这里心中的苦涩还是抑制不住地往往外翻滚。这一世,他一定,一定会好好爱黛千寻,不会让黛千寻再受一点委屈。

他还是在天台找到了黛,还是一样的场景,甚至黛手中的书和黛的表情都一模一样,赤司却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按捺下心中的不安,他邀请黛成为新型第六人,还是结局还是一样,黛爽快地拒绝了。他也没有气馁,毕竟上一世他邀请了一个星期黛才同意,所以要是黛立马就同意了,他才会奇怪。要是黛立马就同意了,这说明黛也是重生的吧。

不过赤司转念一想,要是黛也是重生的话,以他厌恶自己的程度一定会离自己远远的,哪还会留在洛山,还会在天台说话。想到这里赤司松了一口气。不是重生的也好,至少,自己就可以厚颜无耻地围在他的身边。

看着赤司走出天台,黛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掩饰下眼中几乎微不可见的厌恶,黛默默地将手中的书扔进了设立在天台的垃圾箱。

赤司碰过的东西,他不要。

这一世我会按照原本的轨迹老老实实做一个新的第六人,但是以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与我无关。或许我以后做的这一切对于这一世的你会很过分,但是我不想再因为你搭上我自己的一生。你要怪就去怪上一世的你吧。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