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乘客(2)

写在前面的话:

本来没打算辣么早发出去的,但是昨天晚上和楼凄做了一笔交易,他拿僵尸的更文和我换乘客的第二章。

写着写着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要是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评论里问吧orz【不包括那件事情】

依旧是不吃药系列;

依旧是虐死赤司不偿命系列;

拒绝谈人生

第二章过去

一个星期后,就如同前世一般,黛被赤司的坚持不懈“打动”加入了洛山篮球队的一军。一军对这个临时加入篮球队还成为首发的前辈颇有怨言,毕竟洛山的篮球队被外界誉为是“开辟的帝王”哪怕是三军成员放在普通学校的篮球队也可以算得上是高手,更何况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相比起一军的震动,无冠的三位倒是无比的平静,尤其是实渕,看到黛的到来反而特别的激动,就差飞扑过去抱住黛不放手了。叶山和永吉对于黛的到来很平静,友好的打了招呼,然后开始了正常的训练。
黛看了看表现最为反常的实渕掩下眼中的疑惑,拿过赤司递给他的训练单,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训练结束以后,黛默默地坐在休息椅上拿过放在书包里面的轻小说看了起来。
“刚刚训练结束,千寻先站一下再坐吧。”
不出黛的意料,赤司果然出口“训斥”了自己,不过这个训斥够轻的,他记得前世轻小说是被没收了吧。
赤司看着窝在椅子上看轻小说的黛思绪不由得又回到前世,前世黛经常窝在他的怀里看轻小说,虽然说窝在他的怀里是他强迫黛这么做的,但是黛也没有拒绝。不,应该说黛从来没有拒绝过赤司任何一个要求,黛只是拒绝赤司这个人,拒绝和赤司一起生活罢了。
想到这里,好不容易因为可以名正言顺和千寻交流才放晴的心情再一次灰暗下来,他担心,他担心自己终究有一天会受不了黛的无视,和前世一样把黛囚禁起来,折断他的翅膀,碾碎他的自尊,让他只能依靠赤司征十郎而存活。但是鲜红的床单却无时无刻提醒着他即使是这个样子黛还是不会留在他的身边。

看着陷入痛苦挣扎的赤司,实渕叹了一口气,前世他知道黛喜欢赤司,也知道赤司后面喜欢黛,更知道黛走后赤司过的是怎么样的生活。一个是他最敬爱的领导者,另一个是大学时期最好的挚友,他唯一能做的应该就只有祈祷,祈祷这一世他们两个不要再相互折磨对方了吧。

“小征,教练找你有事。”实渕的话打破了赤司的回忆,赤司看了一眼始终没有抬头看他的黛,最终还是妥协和实渕离开了训练场。

“黛前辈,他,我猜测也是重生的。”在前往教练办公室的途中实渕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赤司停下脚步,瞪大眼睛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的实渕,不知道该说什么。庆幸,这是他的第一反应,这一世的你原来就是上一世的你,我不会爱错人;随之而来的就是铺天盖地的绝望,他,有什么好庆幸的,就算黛是前一世的黛,他终究不会属于他,黛是有多恨他,他能到还不知道吗?那件事情发生以后,黛红着眼睛厌恶地看他的样子他永远都不会忘记。“赤司征十郎,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遇见你!”他的那句话时时刻刻在赤司的耳边回响,无时无刻提醒着赤司黛恨他,黛后悔遇见他。那件事情他知道错了,他也后悔了,但是却已经没有用了。黛千寻是一个怎么样子的人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所以才会那么地绝望,但是却心有不甘,前世拼命地在黛面前刷存在感,换回来的最多也只有黛厌恶的眼神和一句‘滚’。他是有多么的不甘心,才会选择囚禁黛,让黛每天见到的只有他。他一直以为时间会冲淡黛对他的仇恨,就算黛不会再爱他,至少也会愿意和他一起走下去,没想到黛居然会那么绝情。不,不是黛绝情,是他太混蛋。

实渕看着脸色瞬间苍白的赤司开始责怪自己不经思考就把这种连自己都不确定的事情告诉赤司,但是没有加入篮球部,甚至私底下偷偷咨询过其他学校关于转校的事情,还是很多不寻常的事情无不预示着黛也是一个重生的人,不然,黛为什么要逃离篮球社,甚至连洛山都不想待下去。他不知道赤司是怎么样说服黛加入篮球社的,但是当时黛疑惑地看向自己的眼神实渕忘不了。黛重生了,而且不知道他重生,或许也不知道赤司重生。

“玲央,这件事情你不要和任何人说。你就当千寻,当他没有重生。”良久,赤司才缓过神,“我也很好奇,你怎么知道我是重生的。”

“小征来这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黛前辈,要是平常人理解的话,应该是你听闻了关于黛前辈稀薄存在感的传闻,但是因为有前世的记忆,所以我会想的有点多。刚才我看你看黛前辈的眼神很熟悉,和以前一模一样,所以我才确定。”

一模一样吗?原来我一直停留在过去,但是我不想出来。过去的你至少还有一段时间是属于我的,现在,你一定不想再属于我对吗?

“小征,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黛前辈他会那么做?”

话音刚落,实渕就感觉到了一股凛冽的气息扑面而来,“没有什么。”赤司否认了,但是实渕却准确抓到了赤司语气中的颤抖。

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曾经一直都是黛追着赤司不放,但是有一天突然就变了,变成了赤司追着黛不放。按照常理来说黛喜欢赤司,现在赤司也喜欢他了,他不应该答应吗?但是他每天都可以看见赤司被拒绝,被冷漠地对待。也私底下问过黛,黛没有回答,只是强调了他不会再和赤司有什么交集。

 


评论(4)
热度(27)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