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关于挂科

不吃药的产物,天太冷,手都僵了qaq

cp:赤黛,微火黑【一句话,雷的不要看】

【诚凛】黑子哲也:最近大家都好安静啊。

【洛山】黛千寻:那是因为期末考试结束了,大家的成绩都下来想吧。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

【洛山】黛千寻:赤司你是什么意思,你想不起挂科的大学生吗!我和你说没有挂过科的大学不是完整的大学!

【海常】黄濑凉太:小黛黛,你是在说自己吗?还有你居然挂科了!

【洛山】黛千寻:小黛黛是什么鬼!怎么可以用居然这两个字来形容我!大学生挂科多正常啊。

【洛山】叶山小太郎:黛前辈,大学的功课很难吗?

【洛山】黛千寻:难是不难,我主要是被人坑了。他和我说那门课是开卷,我玩了半个学期以后才知道tm是闭卷考试。心都碎了,再怎么听都没有用了啊。

【海常】黄濑凉太:熏疼

【海常】笠松幸男:熏疼+1

【诚凛】黑子哲也:熏疼+2

【诚凛】火神大我:熏疼+3

【桐皇】桃井五月:熏疼+4

【桐皇】青峰大辉:熏疼+5

【洛山】叶山小太郎:熏疼+6

【诚凛】伊月俊:熏疼+7

【阳泉】冰室辰也:熏疼+8

【阳泉】紫原敦:熏疼+9

【秀德】高尾和成:熏疼+10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假期到我家,我帮你补习。

【桐皇】桃井五月:看到赤司君用吐血的表情包有点不敢置信诶。

【桐皇】青峰大辉:赤司,你一个人高中生帮一个大学生补习功课可以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觉得呢

【洛山】黛千寻:赤司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不走呢?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不送

【洛山】黛千寻:别这样子啊,说好的队友情呢?

【诚凛】火神大我:又被楼上这一对脱团狗秀了一脸

【洛山】黛千寻:@【诚凛】黑子哲也 不谢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到站了吧,我在出口等你。

【洛山】黛千寻:好咧。我出来了。






-----------------------------------------------------------------------------------

其实那个差点挂科的人是我orz

我开学的时候机油和我说那门课超级好过,上课不用听的,期末试开卷考试,老师还会漏题目给学生orz结果我晚了半个学期以后才知道tm这个老师【不一样的老师】是闭卷考试啊QAQ。还好我有室友的笔记,后面险过了ORZ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