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乘客【3】

小年夜快乐

依旧是虐死赤司不偿命

依旧是不吃药系列

----------------------------正文--------------------------------------

第三章那件事

实渕看着手中关于佐藤集团的情报有点不知所措,前几天赤司让他去查关于佐藤集团的一切,虽然疑惑但是对赤司深信不疑的他还是按照赤司的吩咐去那么做了。这一世重生之后他到也知道培养自己的势力,说到底还是因为拥有多一世的记忆,懂得权利有多重要罢了。不然没有权利只会和明日家一样,被人吞并。等等,明日家!实渕一愣,他记得黛的母亲原本的姓氏就是明日,说到底黛也算是明日家的人。只是明日家向来重男轻女,自从黛的母亲出嫁厚,也只能算是旁支了。只是,他到现在也想不明白赤司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对明日家下手,明明没有什么交集才对。

摇头将脑海中的疑惑压下,他看着情报中佐藤集团的老总佐藤上二有种说不出来的变扭。他记得佐藤上二是一个性变态,恩…赤司集团曾经和他合作过,恩…合作完毕赤司就上交给监察厅关于佐藤集团偷税漏税的一堆资料。他记得黛曾经笑着嘲讽赤司说:“不愧是赤司征十郎,没有用的东西就立马扔掉。”他还清楚地记得赤司听到这话后想要开口反驳,只是面对着黛嘲讽的笑容,赤司还是没有说出话。

“玲央?怎么了?资料给我吧。”就在实渕走神之际,一直坐在会长席上看着实渕发呆的赤司终究忍不住了。佐藤上二!这一世我绝对不会让你伤害到千寻!你就在还没有遇见千寻之前就在牢中度过你的余生吧!

实渕将手中的资料递给赤司,犹豫了很久还是问到:“我记得佐藤前世你是在与他合作之后才收拾他的吧,怎么会提前那么长时间。”

“玲央,我的吩咐你只要完成就足够了。”赤司头也没有抬,所以实渕也就没有看到赤司眼中的慌乱。

前世,佐藤上二是伤害了黛,但是给佐藤机会伤害黛的人是他赤司征十郎啊!

篮球的练习也没有落下,一军自从黛展示过诱导术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不合的声音,大家都对赤司能够找到这样子的队员表示出了极大的敬佩。每天部活结束之后,赤司总会要求黛加寻两个钟头,谁也不知道,赤司这么做不是担心黛的技术不好,而是制造一些能够和黛独处的时间罢了。天知道他要有多大的忍耐性才能在每次看到黛的时候将心里面的欲望压下去。他知道黛是重生的,他知道黛是恨他的,他知道怎么做黛都是不会原谅他的,只是要他放弃他是做不到,重生这一世他想做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保黛一世平安。他更知道只要自己不再出现在黛的世界,黛一定会平安。过着平静的生活,然后找到一个能够包容他喜欢轻小说的妻子,说不定还会有一个和他一样喜欢看轻小说的孩子。只是这一切想想就让他心痛不已,他不要,他不要黛的世界里面没有他。黛可以幸福,可以拥有一个包容他全部的恋人,只是那个人必须是他。

一切都是那么地平静,直到有一天,加训到一半,黛突然停住了投篮的动作,转过头看着坐在休息椅子上的赤司。就那么看着,没有说任何话。

赤司起初是开心的,毕竟这是这么长的时间以来黛第一次正眼看他,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赤司开始不安起来,黛很聪明,只要是一点蛛丝马迹他都能察觉到不对劲。这些日子他拼命掩饰了,但是有些东西终究是掩饰不了的。

“干的不错,我该说不愧是赤司征十郎,没有用的东西就立马扔掉。吗?”

轻飘飘的几句话却让赤司呆住了,连呼吸都忘记了。怎么会,黛怎么会知道这一切,明明实渕做那件事情很小心才对!

黛看着愣在原地的赤司,脸上的嘲讽越来越明显,“那么,你也应该知道冬季杯洛山没有夺冠吧,我没有任何用处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就此别过了啊。”

“你做梦!”赤司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只是一想到黛把他和佐藤上二相比,他就痛的不能呼吸。你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你就不知道吗,我该拿你怎么办,你告诉我啊,黛千寻!!!

“可是我觉得当初听你的话才是做梦,你觉得呢?”

“那件事情是我错了,我也后悔了,既然都重生一世了,你为什么就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我爱你!黛千寻,你要我和你说到多次,你才愿意相信!”赤司抓着黛千寻的肩膀不愿意放开,仿佛一旦松开了,黛就会立马消失不见。

“然后,你再一次把我送上佐藤上二的床吗?不对,佐藤上二要被你解决掉了,那你要把我送上谁的床?”

前世赤司最不愿意面对的现实还是被黛用一种最残忍最直接的方式展现在了赤司的面前。

 







-----------------------------------------------------------------------------

关于那件事情想过很多个版本,然后最终选定了这个版本,然后本人觉得这个真的虐到爆了,自己想想都心痛了,结果上次和楼凄说的时候,楼凄说还不算虐!卧槽!然后我就吸收了楼凄的意见,所以以后还会虐ovo

然后就是说一下,表打我QAQ赤司君已经后悔了,已经在拼命弥补了QAQ

木木哒,我们下一月见(手冷,不想打字orz)

评论(4)
热度(26)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