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乘客(4)

情人节的更文

依旧是虐死赤司不偿命

依旧是不吃药系列

第四章出国(上)

黛没有理会站在篮球场管内一言不发的赤司,独自回了家。

没有理会母亲对于今天怎么这么早回家的困惑,也没有理会母亲让他先洗漱的要求,他直接把自己甩在床上。那件事是赤司最不愿意面对的,但是也是他最不愿意面对的。重生一世他仍旧忘记不了那一夜,每天都会在梦中重温一次他和佐藤上二相处的那个晚上。

他恨佐藤上二那个变态,也恨把他送到佐藤上二床上的赤司,但是他最恨的还是以前那个为了所谓的爱情抛弃一切的黛千寻。

手机响起,打断了黛的思绪,拿起手机一看是实渕打来的,黛直接将手机关机,重新跌入床上,这一世和赤司有关的任何人,任何事他都不想参与了,尤其是实渕。那天他就感觉到了实渕和赤司的反常,所以尾随了他们一路,听见了他们的谈话。才知道了不仅仅只有自己一个人重生。

“小千??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母亲特有的温和的嗓音从门外传进来,黛一个起身,打开房门,看着眼前满脸担忧的母亲,烦躁的心还是平静了下来。

“没有,就是训练累了点。”重生一世,他只想维护好自己在乎的家人,不要像上一世一样被赤司,被赤司伤害。

“你舅舅刚刚来了电话,问你愿不愿意去美国,他在那里待上几年,想把你和千与都带去美国。”

“嗯,我会和舅舅商量的,妈妈你就别操心了,你去休息吧。”

出国倒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只是要等到签证办下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吧。不过应该是能够在冬季杯开赛之前离开,不用去面对赤司前队友对于替代,对于模仿的质疑还是很不错的。想到这里,黛决定明天去明日本家和舅舅商讨一下关于出国的事情。

因为第二天就是周末,所以黛睡到了八点才慢慢醒过来,明明已经重生两年多了,但是关于佐藤上二的噩梦还是纠缠着他不放,昨天晚上被惊醒以后直到凌晨四点才勉勉强强睡去,所以每天才会那么疲惫。吃过早饭,刚刚走出家门就看见一个红发的少年站在围墙外面。

“千寻,你有东西落下了,我给你送过来。”眼中的小心翼翼怎么掩藏也掩藏不了。

“谢谢。”礼貌而生疏的态度让赤司脸上的笑容一僵,但是还是立马回复了笑容,这样子态度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遇见了,以前更加恶劣的态度也不是没有见过,自己应该适应了才对。

“千寻是要出去吗?我陪你一起去吧。”说到底赤司征十郎在还没有学会爱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他爱的人,后面又没有人教他怎么去爱。面对喜欢的人不喜欢这个情况,除了无措地努力去讨好以外,他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

“不用。”说完不顾赤司会如何回答,直接快步走开。他真的不想再看到赤司那种小心翼翼的眼神,前世那件事情发生以后,赤司也同样用那种眼神看过自己,而且一看就是几年,直到明日家被他毁掉,直到他被他囚禁。赤司越是这个样子他就越是不能忘记前世那个夜晚,越是不能忘记前世自己最尊敬的舅舅跪在自己面前求他去求赤司收手放明日家一条生路,也更加不能忘记前世自己的母亲得了重度的抑郁,甚至她死的时候自己也没能见她最后一面。

 




情人节这么虐我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

后面怎么出国,赤司怎么办还要好好想想,然后因为要现充几天,所以干脆就把出国分为上下两篇,等开学以后应该会撸出下

各位情人节快乐

木木大

下次见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