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摔倒了要亲亲才起来!

假设摔倒了要亲亲才起来这个梗传到了11区,被黛前辈知道了。

本文cp还是赤黛哦ovo


【洛山】黛千寻:我摔倒了,要征十郎亲亲才起来@我家的


【海常】黄濑凉太:小黛黛,你是一天不秀恩爱就会死吗?

【诚凛】黑子哲也:同意黄濑君的话,还有黛前辈你对赤司君的备注也很秀恩爱!

【诚凛】火神大我:秀恩爱+1

【诚凛】伊月俊:秀恩爱+2

【诚凛】日向顺平:秀恩爱+3

【诚凛】水户部凛之助:秀恩爱+4

【诚凛】小金井慎二:秀恩爱+5

【诚凛】土田聪史:秀恩爱+6

【诚凛】木吉铁平:秀恩爱+7

【诚凛】降旗光树:秀恩爱+8

【诚凛】河原浩一:秀恩爱+9

【诚凛】福田宽:秀恩爱+10

【诚凛】相田丽子:秀恩爱+11

【阳泉】刘伟:今天是什么风啊,诚凛居然全体出动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们有意见?

【洛山】叶山小太郎:小的不敢

【海常】黄濑凉太:小的不敢

【海常】森山由孝:小的不敢

【海常】小崛浩志:小的不敢

【洛山】实渕玲央:小的不敢

【洛山】根武古永吉:小的不敢

【桐皇】青峰大辉:小的不敢

【桐皇】樱井良:小的不敢

【桐皇】若松孝辅:小的不敢

【桐皇】诹佐佳典:小的不敢

【阳泉】冰室辰也:小的不敢

【阳泉】紫原敦:小的不敢

【阳泉】福井健介:小的不敢

【阳泉】冈村建一:小的不敢

【阳泉】刘伟:小的不敢

【秀德】高尾和成:小的不敢

【秀德】大坪泰介:小的不敢

【秀德】宫地清志:小的不敢

【秀德】木村信介:小的不敢

【洛山】赤司征十郎:不过,你这个又是从哪里听来的梗?@我家的

【诚凛】黑子哲也:赤司君啊,你和黛前辈能不能体会一下我们这一群单身汪的感受啊,每天被你们这么刺激心好痛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还没有告白?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你好过分!!!居然拿我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哥的照片当表情包,太过分了!!

【洛山】黛千寻:这个备注是赤司抢过我的手机改的,不是我的锅是我室友,他是中国的留学生,他说他那边突然有了这个梗,我觉得蛮好玩的。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突然那么主动你想干嘛?

【洛山】黛千寻:被你识破了啊我的目的很简单你把我的书还给我。

【诚凛】相田丽子:黛前辈,你的书怎么老是在赤司手上?

【洛山】黛千寻: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你一个善良的妹子怎么可以辣么戳我痛处!

【洛山】赤司征十郎:等你补考过了再说吧。

【洛山】黛千寻:一言为定!!!不准耍赖!!!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在些什么等黛前辈生日再来写一篇好好秀恩爱的QAQ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