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黛前辈请管管赤司

赤黛严重不足,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吗?太太们都冬眠了吗?【进入委屈模式】

只有赤黛这一对cp

灵感来源于我室友,tm就是那个傻逼和她男朋友秀恩爱,便当盒子还是我帮她拿的!欺负单身狗啊啊啊啊啊啊啊,脱单了不起啊!

内心:我觉得赤司君已经被我玩坏了

【海常】黄濑凉太:@【洛山】黛千寻,黛前辈你管不管小赤司

【海常】小崛浩志:?黄濑,你不是叫黛前辈叫小黛黛吗?怎么改了

【诚凛】黑子哲也:黄濑君被赤司君“教育”了一顿,说要对前辈有礼貌......

【洛山】黛千寻:你叫我管管赤司,但是你对我的称呼不是改了吗?你还叫我干嘛?

【海常】黄濑凉太:.......

【帝光】虹村修造:黛千寻对吧,你的确要管管赤司...脱单了不起啊!

【桐皇】青峰大辉:脱单了不起啊!

【秀德】绿间真太郎:脱单了不起啊!

【阳泉】紫原敦:脱单了不起啊!

【桐皇】桃井五月:脱单了不起啊!

【海常】黄濑凉太:脱单了不起啊!

【诚凛】黑子哲也:脱单了不起啊!

【洛山】黛千寻:是挺了不起的至少你们都是单身狗。

【帝光】虹村修造:

【桐皇】青峰大辉:

【秀德】绿间真太郎:

【阳泉】紫原敦:

【桐皇】桃井五月:

【海常】黄濑凉太:

【诚凛】黑子哲也:

【海常】笠松幸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你们那么愤怒?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QAQ,上个周末我们一起出去玩,结果小赤司向我们秀了一路的恩爱!不就是黛前辈帮你做了便当吗不就是中途黛前辈发了几个邮件给你吗!我们才不羡慕啊!

【诚凛】相田丽子:这是来自单身汪的怨念吗?

【洛山】黛千寻:秀秀不是挺好的吗?

【帝光】虹村修造:

【桐皇】青峰大辉:

【秀德】绿间真太郎:

【阳泉】紫原敦:

【桐皇】桃井五月:

【海常】黄濑凉太:

【诚凛】黑子哲也:

【桐皇】青峰大辉:那至少,至少你们秀恩爱的道具不要让我们背啊!你的那个便当盒子可是我们背的啊。

【洛山】黛千寻:年轻人要多多锻炼嘛。

【桐皇】青峰大辉: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说错什么了吗?

【帝光】虹村修造:没有错,太对了

【桐皇】青峰大辉:没有错,太对了

【秀德】绿间真太郎:没有错,太对了

【阳泉】紫原敦:没有错,太对了

【桐皇】桃井五月:没有错,太对了

【海常】黄濑凉太:没有错,太对了

【诚凛】黑子哲也:没有错,太对了

【洛山】黛千寻:@我家的

【洛山】赤司征十郎:

评论(6)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