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乘客(5)

赤黛日第二发

还是那句话,拒绝谈人生!

---------------------------赤黛日快乐-----------------------------------

第五章出国(下)

 

黛在明日家呆了很久,一方面是因为关于出国的事情要和舅舅好好商讨,一方面他也很久没有见过自己的表妹千与,当然还有一方面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不想再见到赤司。
虽然想尽快出国,但是千与的英语差得能和小学生相比,所以他自己估计了一下或许会在自己冬季杯结束的时候才能出国。
想到这里心里有点烦闷,他并不想在冬季杯上被赤司当做杀手锏一样对待。嗯,或许那个杀手锏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毕竟自己可是被那个黑子哲也耍得有点团团转。
回到家已经是傍晚时分,看到家口已经没有了那个赤色身影心中舒了一口气,其实他懂的……伤害自己的不是这个赤司而是另一个赤司,那个所谓的主人格赤司,他不应该把恨强加在这个赤司身上,但是看着一模一样的脸,听到一模一样的声音,不迁怒想想都不可能。
另一边赤司看着眼前关于明日要出国的消息焦躁不安。
前世当黛一脸怨恨外加绝望地求他高抬贵手放过明日家的时候,他没有向黛解释吞并明日集团不是他做出的决定而是赤司征臣,所以黛根本就不知道其实早在这个时候无论是本家还是公司早就有赤司家的探子进入明日家,关于出国的决定就这么暴露了。
千寻,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愿意给我一次机会!明明这一次你在意的一切都还是好好存在着!你,真的那么恨我吗?

无论两个当事人心里在怎么纠结,冬季杯还是如期而至。

赤司还是一如既往地去约见曾经的队友,目送着赤司离去,黛的脸色不是很好。大概是感受到了黛的低气压,实渕默默地拍了拍黛的肩膀:“放宽心吧,这一回知道了诚凛的招数,我们一定会取胜。”

“然后再遇见那个赤司吗?”

没有回答,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该来的总还是回来的,谁也不能够阻止。

绝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知道前面是绝望,还要去迎接他,去接受他。当惊艳的赤金异瞳变成似火的双赤瞳的时候,饶是再压抑,心中的怨恨还是抑制不住地往外翻腾。而双赤瞳的主人没有丝毫顾忌,强硬地将他囚禁在怀中,无论他怎么挣扎都不见那个人松手的迹象。

结局已经不重要了,知道了最后决定胜负的时刻,要是没有利用,那那个男人也就配不上赤司这个姓氏。看吧,就是这样,一切有利用价值的东西赤司都不会放过,但是一旦没有了利用的价值,他比谁都丢得快。这是他前世用一生得到的教训,或许老天是觉得这个教训还不够,所以这一世他还要承受着赤司的“折磨”。

等一切都结束,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乘坐着专用的大巴车回到酒店,还没有想到一个完美脱身理由的黛已经被赤司以“比赛中有失误”这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叫到了赤司的房间。

门还没有关住,黛就被赤司压在墙上,没有温柔的对待,没有撩人的语言,有的只有疯狂的掠夺。

黛比谁都清楚双赤瞳的赤司是一个不可以忤逆的暴君,这个从前世他身上从未消失过的印痕就可以知道。

不甘,愤怒,羞耻,原以为被彻底忘记的感受一下子蜂拥而至。想要反抗,但是双手乃至双脚都被赤司禁锢着,本身就所剩无几的力气也随着赤司掠夺而消失殆尽。

感受到怀中的人已经撑不住了,赤司才放开黛,将黛扶到床上。

“放我走!”缓过气的黛看到已经在脱外套的赤司连忙出声。他才不想再一次被赤司占有,那种每天被迫张开双腿讨好赤司的日子他一下都不愿意回忆。

“千寻在想什么呢?我只是换件外套,然后和你一起去吃饭啊。千寻也饿了吧。”这一世我换一种方式来爱你,我给你足够多的耐心来让你再一次爱上我,你愿意吗?多久我都愿意等下去,我都不会介意。

……

签证办下来以后

时间过的很快,冬季杯结束之后,签证也办好了,千与也勉勉强强通过了考试。没有告诉过任何人,黛就这么离开了日本,离开了赤司,颇有点逃避的意味在里面。

“小征?黛前辈还是去美国了,你不阻止吗?”

“他会回来的,他在意的东西还在日本,而且,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证在他回国后,没有什么能够伤害到他。”

他比谁都想阻止啊,可是他知道黛还是会走,他已经失去黛一次了,不想再次失去。

况且,被圈养在笼子里面的金丝雀到最后还不是会乖乖回到笼中?



评论(2)
热度(41)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