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单曲循环

赤黛日第三发

我是不是很勤快

看在我勤快的份上不要打我哟~

------------------------------赤黛日快乐------------------------------------

单曲循环

这是一个大写的BE

本文cp是赤(仆)黛←俺赤

拒绝谈人生,拒绝吃药。

他在你眼中是什么歌,它是否还在循环播放着,眼神否定了我爱你的资格,他在无时无刻循环播放着---------------------------------星弟《单曲循环》

赤司篇
很小的时候父亲大人就和我说过我是赤司家的独子,我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必须继承赤司家。童年的时候我没有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的朋友们也都是家族的继承人,我要学习的东西他们也要学习。
后来等我上了国中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童年和其他的小孩子是不同的。当然这个也是后话了。
我至今也不清楚为什么父亲大人会突然给我一段自由时光,时间为国中和高中时段。国中我选择了帝光中学,德川曾经问过我为什么会选择一所平民学校,我每次都是笑笑不说话。帝光的篮球部是整个东京甚至说整个日本初中部中最好的,这是我唯一选择它的原因。
后来在国三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拥有了另外一个人格,而且就在他出现的那一瞬间,就夺去了身体的主动权,我只能通过我们公用的双眼看到外面的世界。
母亲是京都人,所以我对京都充满了好奇,我想要在养育母亲的地方结束我仅剩不多的自由时光。我想也许对于母亲,我和他都是拥有同一样的感情,所以他和我想的一样,选择了京都的洛山高校。
我经常问自己,要是当初没有选择洛山,或则要是当初没有自己创造出另一个自己,我和那个人会不会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或许我真的爱惨了那个人,对于前者要是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洛山,我不愿意连见到那个人的资格都没有;对于后者,要是可能我会倾尽我的全力,让那个人见到的第一眼就是我。
你们也许会以为我和另一个我关系很差,你们错了。在我眼中他就是我的一个弟弟,生为一个独生子,我还是很希望自己有个弟弟,我很喜欢他。但是我们在爱情方面也是竞争者。应该算不上是竞争者,那个人喜欢的一直都是他,不是我。但是他在一次比赛中彻底的消失了,我至今都忘不了他消失的情景,再后来也没有关于他的故事了。有的只有我和那个人的纠缠。
那个人叫黛千寻,比我年长两岁。
他是一个存在感很微弱的人,当初邀请他成为新的第六人纯粹是因为队伍当中需要这样类型球员的存在。
我从未想过另一个自己居然会和他相爱,更加让我吃惊的是在他和“我”的相处中我居然也爱上了他。
我该怎么形容他?
面瘫,爱偷懒,毒舌……他的缺点说都说不完,但是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让我欲罢不能。我想我是堕落了。
在WC的决赛上,“我”被诚凛逼得走投无路,出尽了洋相,在所有人都对“我”失望的时候,只有他站出来帮我辩护,用他特有的方式维护着我。
我重新“夺回了”身体的主动权,看着他略带惊讶的眼神,嘴角无法压制地往上翘,我终于可以触碰到你了,黛千寻。
比赛结束后,原本我是打算和他好好谈谈的,关于另一个我,关于他我有很多话想和他说,但是黄濑发来一条短信说想聚一聚,考虑到确实很久没有和国中的队友见面,我还是先去见了黄濑他们。
后来实渕和我说黛看着我和黄濑他们相聚的背影看了很久,然后就追了上去。骗你们的,他怎么可能追上来?他真的那么做就好了。他只是静静地看着我走远,就再也没有了举动。要是他当初追上来,要是当初我没有答应那次聚会,或许我们之间还有挽救的机会吧。

在他退部的那天我在天台找到了他,手里还是捧着轻小说,他脸上是很难遇见的笑容:“托你的福,这一年还不赖……所以就放过我吧……毕业之前就别来找我了。”

忘记说了,那个时候他已经被东大提前录取了,那么你们也应该明白的吧,他是一个绝顶聪明的家伙,所以他早就察觉出了我赤司征十郎是有两个的;也早就察觉出来无论是我还是“我”都是喜欢他的,但是他还是很巧妙的拒绝了我的请求。可笑吧,还没有开口和他说我喜欢他就被他拒绝了。这件事后面被德川知道了,被他嘲笑了将近一个月,当然作为报复,我向他好不容易追到的女朋友列举了他的桃花史。

我放养了他两年,然后我也去了东大,父亲本来是想让我进学习院,但是德川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鼓动了一群人集体报考了东大。是的,你现在应该明白了,德川还有那一群人就是和我一起从小长大的朋友,用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损友……

我没有住在学校宿舍,而是住在了离学校不远的公寓,凑巧黛租住的公寓就在隔壁。好好好,你们猜对了不是凑巧,我是有意为之。你们可以把这个理解为我不远万里千里迢迢来追妻,虽然他拒绝了我,但是我不想放弃。

但是在他读大学的这两年中,你们都知道的,发生了一件事情。因为和真太郎他们组队打篮球,另一个我已经不在了。是的,不是沉睡而是彻彻底底的消失。我不知到他到现场没有,但是那天很多电视台都有转播我们的比赛,他没有看到的可能性很小。他比谁都要敏感关于“我”的存在,只要他看过那场比赛他就会知道“我”已经不在了。

前面说过我和“我”(算了吧,我还是用弟弟来代替另一个我吧)都是赤司征十郎,所以我们喜欢上同一个人都是很正常,毕竟我们的审美标准还是一样的。虽然弟弟和黛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以后弟弟才喜欢上黛,但是弟弟所看到的我也能看到,所以我也喜欢上了黛。对于黛我们两个谁也不想放手,就算弟弟消失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松口让我照顾好黛。我想我们两个都是自私的,希望黛幸福,但是这种幸福除了本人能够给予以外,其他人想都别想。

我爱他,比任何人都要爱他。同样的我也不想伤害到他,只是有一天他的姑父会将他作为物品和我交换那个合同的时候,一直被他拒绝的我还是默认了他姑父的请求。

我的耐心已经被他一次又一次的拒绝给消耗殆尽,黛是我的,谁也不能抢走。要是得不到他的心那就得到他的人,要是得不到她的人,那么就直接毁掉他!

我答应了他姑父的交易,所以一个星期以后我在赤司旗下的酒店套房里看到了被下了药的他,我最终还是得到了他。

黛篇

人类是一种很可笑的生物,特别喜欢站在圣母的制高点对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指手画脚。这是我花了整整一生才得到的教训。

我在高三的时候爱上了一个人,他叫赤司征十郎。当然我指的是那个拥有着异色瞳的赤司征十郎,而不是现在这个赤色双瞳的赤司征十郎。

我本来以为我会和他一直相爱下去,我甚至都想好了,要是他的家族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就带着他跑到国外去。我爱他,我觉得我把一生的爱都给了他。

我其实一开始就知道赤司征十郎有两个,还知道我爱的那个只不过是原人格创造出来的主人格罢了,我只是拒绝承认罢了。或许上天就是为了惩罚我的躲避吧,他在冬季杯那场比赛的时候沉睡了,然后身体就被那个主人格占据,看着不同于异色瞳的赤色双瞳,我只觉得讽刺,我爱了那么久的他,就这么消失了。

比赛结束以后,我本来想和他好好谈谈关于他的事情,但是他却被原队友叫走了。我目送着他走到那群人中间,也许是我敏感吧,也许那就是事实吧,那个和我有着相同属性的蓝色少年在离开前看了我一眼,那一眼说不出的异样。我讨厌麻烦,所以我选择退出。

我爱的一直都是那个略带中二的小少爷,而不是这个对谁都温柔的赤司后辈,我也察觉出来他可能喜欢我,所以在他开口之前我就拒绝了,他是一个聪明的人,应该能够明白我话中的含义,但是我却忽略了他也是一个超级倔强的人。

我的拒绝没有起到任何效果,他在大学时候还是追到了我的身边,但是那个时候我心中只有恨意。因为他让我最爱的那个人消失了,还是彻彻底底的消失。

那场轰动一时的比赛,我其实在现场。所有人都不会知道我其实和纳什他们都认识,他们的嚣张,他们的不可一世我早就习惯,而他们也是早就把我当朋友对待。

在酒店的那场闹剧我在场,我就在酒店门口准备进去和纳什他们汇合。我看到了那个叫做黑子的人被他们打了,我也看出了两方的争锋相对,我没有出面,因为我不知到该以什么样子的身份出现在他们面前。我要维护的一定是纳什他们,而不是单单纯纯的后辈们。

后来的事情超出了我的意料,他们在比赛的时候,我爱的那个小少爷出现了,然后就是彻彻底底的消失。那种绝望,那种恨意,大概只有我一个人感受得到。

比赛结束以后,我在纳什他们的聚会上灌了很多酒,他们没有阻止我,纳什还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一边笑着一边和他说没什么,那不是你的错。那个时候我应该是很狼狈的吧,他们都知道我对小少爷的感情,也都知道我的过去,所以才会陪我狼狈。

我没有恨过纳什,因为那的确不是他的错,我所恨的人,你们应该都猜到了。但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要是当初冬季杯的时候我在强大一点,是不是就可以保护住我所爱的人。

应该是被我拒绝的次数太多了吧,那个赤色双瞳的赤司的耐心终于用完了,他直接强上了我。我现在想想还觉得可笑,在外界一直被人称为温柔的他居然还会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那杯混合着迷药的柠檬水让我丧失了最基本的反抗力。

一夜无眠,因为那一个晚上他根本就没有放过我,后面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

看上去这件事情视乎和最前面那句话没有关系,但实际上在我和赤司的事情上,表达了理解的只有洛山的那三个和纳什他们。其余的人一直都在谴责我,质问我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地对待赤司。对,你们没有猜错,我讽刺的就是那群人,听着他们指责的时候,我的反应只有一个就是把手边的柠檬水泼了他们一脸。

若是有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不会选择洛山!

END

-----------------------------------------------------------------------------

后话:其实突然会写这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仆赤走了吧。我一直都认为无论是仆赤还是俺赤都是赤司征十郎,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将他们两个分开来写过。但是当看到仆赤消失的那一瞬间我还是决定写一篇黛只爱仆赤的赤黛文。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黑化的orz

文章的名字灵感来源与星弟的一首歌《单曲循环》就是文章开头的那句。

最后感谢楼凄一直帮我修改,当然给楼凄正名一下,其实他是想把我拐回黛也喜欢俺赤这条路上,只是可惜没有成功。这次要是真的虐到你们的话是我的锅,不是她的啦。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赤黛日快乐!有幸在赤黛圈遇见各位小天使。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