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偷偷摸鱼

p,明明就是你想写虐文担心被打,先撒糖!

--------------------------------------------------------------------------------

咳,假设前辈被黄濑他们卖了

【洛山】黛千寻: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爱了?又没有爱了?你们懂不懂尊重前辈?懂不懂?我们还能愉快的做朋友吗?

【诚凛】小金井慎二:黛前辈怎么了?一开屏就看见你在炸毛。
【桐皇】今吉翔一:他哪一次不是在炸毛?

【洛山】黛千寻:今吉你先闭嘴!@【海常】黄濑凉太@【诚凛】黑子哲也@【桐皇】桃井五月@【桐皇】青峰大辉@【阳泉】紫原敦@【秀德】绿间真太郎说得就是你们几个,我们之间还能愉快的做朋友吗?有你们这么出卖朋友的吗?吗?

【海常】黄濑凉太:这

【诚凛】黑子哲也:是

【桐皇】桃井五月:赤

【桐皇】青峰大辉:司

【阳泉】紫原敦:的

【秀德】绿间真太郎:锅

【秀德】高尾和成: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小真你们做了什么?

【诚凛】相田丽子:楼上黛前辈严厉斥责奇迹的世代,而奇迹们都把锅甩给还未冒泡的赤司,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看今晚八点的《篮球818—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诚凛】日向顺平:教练,以后你能不要看乱七八糟的小说么

【诚凛】相田丽子:你有意见吗?
【诚凛】日向顺平:小的不敢
【洛山】黛千寻:你们小夫妻的事情私底下解决,我今天要和这几个人谈一谈关于友谊
的事情!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你一连好几天都不理我,我只能用这种方法了
【洛山】黛千寻:赤司,卖萌可耻你知道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不喜欢吗要不是我想了那个办法你是不是打算一直不理我?
【洛山】黛千寻:你恢复正常,我就理你。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在你宿舍门口,开门。

【洛山】黛千寻:。。。。。。哦

--------------------几分钟后---------------------------

【诚凛】日向顺平:所以说到底怎么了?我看不懂贵群的画风

【诚凛】伊月俊:那是因为你老了

【诚凛】日向顺平:。。。。。。伊月

【诚凛】黑子哲也:赤司君惹黛前辈生气了。前辈不理赤司君好几天了。赤司君没有办法就让我们想办法了。

【诚凛】日向顺平:我真的怀疑是不是这对小夫夫想到的新的秀恩爱的方法
【诚凛】小金井慎二:+1

【海常】笠松幸男:+2






轻松小日常

日向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接近真相了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