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赤黛脑洞

赤黛脑洞
接下来要开的坑(*/ω\*)
      ‌失踪人口尚未回归,先甩甩脑洞,表明我还活着【就是求不掉粉QAQ】  
      ‌1.赤司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一个银白色头发的蓝孩纸【年龄大约是十岁。】结果蓝孩纸自己介绍说自己叫黛千寻。于是被萌到的赤司开始了保姆生活。最后(*/ω\*)小千寻被赤司推到吃掉啦!(糖,HE)  
      ‌2.赤司在黑子和黛之间犹豫不决,但是在一次绑架事件中,赤司选择了救黑子。前辈被恼羞成怒的绑匪们推下山崖,对!这个就是撕票!但是!前辈没有死,经过抢救还是活了下来。但是前辈缺忘记了自己喜欢赤司这个事情。赤司想要挽回但是已经晚了。最后面前辈离开了日本,赤司怎么都找不到前辈。(玻璃渣,BE,求而不得)  
      ‌3.楼凄说我要是再不写她的点文,她就把我挂出去。为了不被挂出去我先把脑洞甩出去。由于她点的都是play,所以我开了一个abo的脑洞。赤司a前辈o。前辈不喜欢赤司,但是赤司喜欢前辈。在前辈发情期到了的时候,赤司换掉了前辈的抑制剂,成功标记了前辈。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赤司一有空就调教前辈。最后面调教成功。(糖和玻璃渣共存,HE)  

评论(10)
热度(34)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