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不作死就不会死

【洛山】黛千寻:哟,一天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海常】笠松幸男:有,你不在的时候整个群都是安静的。

【洛山】黛千寻:。。。。。。在你眼中我是有多话唠?我明明是一个面瘫的美骚年OK?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能要点脸吗?

【洛山】黛千寻:我一天没有见到你们我想死你们了啊

【洛山】实渕玲央:黛前辈,你前天晚上对小征做了什么?他昨天一整天看到水就变脸色?

【洛山】黛千寻:我对他做了什么?你应该问他对我做了什么才对!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千寻回复体力了啊。

【洛山】黛千寻:不,我腰还酸.......你要懂得尊敬前辈啊。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觉得在尊敬前辈之前,前辈也不能坑后辈吧

【洛山】黛千寻:........我那个不算是坑你的吧,我也喝了啊
对吧?我不是也喝了那种东西?

【阳泉】刘伟:你们究竟喝了什么?

【洛山】黛千寻:你家乡那边的东西。

【阳泉】刘伟:不会是那个吧....

【洛山】黛千寻:嗯。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与室友是中国的留学生,他哥哥给他快递了一堆......

【阳泉】刘伟:过年回家被老姐坑惨了的东西

【洛山】黛千寻:正常,我一个寝室都被坑了。明明包装辣么美丽

【海常】笠松幸男: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东西?

【洛山】黛千寻:就是这个...你要吗?要的话我给你快递一份过去。

【桐皇】桃井五月:看上去还蛮好喝的嘛

【阳泉】刘伟:这个可是中国最难喝的五大饮料......

【洛山】黛千寻:你可以问一下赤司喝起来的感觉如何

【桐皇】桃井五月:所以说赤司君是喝了吗?然后才见到水脸色发白?

【洛山】黛千寻:算是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我和你们说赤司的表情超级搞笑,此生无憾啊,看到他那种憋屈的表情,我还拍照了,你们等等啊。

          【洛山】黛千寻被禁言七天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做不死就不会死

【洛山】赤司征十郎:看来千寻前天晚上没有吸取到教训啊。

【海常】笠松幸男:我终于知道为啥他昨天一天都没有冒泡了......你们两个开心就好。

-----------------------------------真是的情况是这个样子的-----------------------------------

黛前辈将五种饮料混在一起,骗赤司喝了下去,还拍了赤司喝下去的一瞬间的照片,恼羞成怒的赤司聚聚表示,要是不好好调教一下黛前辈,他就改姓黛。然后一晚上黛前辈就被赤司聚聚酱紫那样子调教了很久......导致第二天根本没有力气上网.......

然后好不容易有力气了,却再一次作死。禁言的天数就是黛前辈没力气上网的天数哟~


最后,来我们一起来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