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今天黛前辈被禁言了吗

写在前面的话:期末考试已经开始了QAQ心好痛。(其实我的意思就是各位太太快点产粮555555)

------------------------------我是萌哒哒的分割线--------------------------

话说自从有了那首称为x i     d u曲的禁止的边界线以后,很多高校宅男都深受其害,包括我们最可爱可亲的黛前辈。不仅如此,黛前辈还把这股x i   d u之风带到了篮球部。。。。。

【洛山】黛千寻:

【桐皇】若松孝辅:

【桐皇】诹佐佳典:

【阳泉】冰室辰也:

【阳泉】紫原敦:

【秀德】高尾和成:

【秀德】大坪泰介:

【秀德】宫地清志:

【秀德】木村信介:

【阳泉】福井健介:

【阳泉】冈村建一:

【海常】小崛浩志:开屏就见一群人在放毒,你们真的好吗?

【诚凛】黑子哲也:我觉得还不错呀

【洛山】黛千寻:小崛还有黑子,你们两个破坏队形!

【洛山】实渕玲央:黛前辈,我记得小征昨天说过以后不准在这个群发这个表情包,小心又被禁言哟~

【洛山】黛千寻:呵,赤司今天学生会有会议,别以为我不知道。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是觉得我不会翻手机吗?

【洛山】黛千寻:..........赤司,你怎么可以在部下和你报告工作的时候看手机呢?这是对人的一种不尊重我和你说!

【洛山】赤司征十郎:.....会议已经结束了。

【洛山】黛千寻:所以?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

            【桐皇】若松孝辅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桐皇】诹佐佳典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阳泉】冰室辰也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阳泉】紫原敦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秀德】高尾和成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秀德】大坪泰介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洛山】黛千寻:.......赤司你把我禁言了吧

            【秀德】宫地清志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秀德】木村信介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阳泉】福井健介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阳泉】冈村建一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诚凛】黑子哲也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海常】黄濑凉太:........让你们放毒

【洛山】黛千寻:赤司??你怎么还不把我禁言?

【洛山】黛千寻:啊哈哈哈哈,看来有身份就是爽,还有特权

【洛山】赤司征十郎:........

            【洛山】黛千寻被管理员禁言七天

【海常】笠松幸男:今天依旧是在作死啊,黛前辈.......

---------------------华丽丽的私聊--------------------------------

【洛山】黛千寻:你居然真的禁言我!

【洛山】黛千寻:还不解我的禁言!

【洛山】黛千寻:居然不理我!

【洛山】黛千寻:行!我们走着瞧!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是上次的教训太轻了,忘记了吗?

【洛山】黛千寻:......赤司我错了!

【洛山】黛千寻:征十郎!我真的错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只有在求我的时候才会叫我的名字啊。

【洛山】黛千寻:............我懂了!你这次放过我,我天天喊你名字

-------------------赤司和实渕的私聊------------------------

【洛山】赤司征十郎:部活的时候帮我和千寻请两天假。

【洛山】实渕玲央:好哒~

评论(5)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