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见家长???

赤黛聊天体

微黄笠微黄笠微黄笠

【阳泉】刘伟:哟,放假了你们在干嘛

【海常】黄濑凉太:陪前辈买球鞋

【海常】笠松幸男:.....以后拜托你出来戴墨镜可以吗?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你是在嫌弃我么QAQ

【海常】笠松幸男:是的

【诚凛】相田丽子:日常看海常夫夫秀恩爱

【桐皇】桃井五月:你们不觉得最近的群特别安静吗?

【桐皇】青峰大辉:对啊,以前都是一分钟99+来着,现在一天都没有99+

【诚凛】相田丽子:貌似以前特别钟爱刷屏的黛前辈最近安静了很多......

【洛山】实渕玲央:最近黛前辈被小征带回赤司本家了。

【桐皇】桃井五月: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桐皇】樱井良: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桐皇】若松孝辅: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桐皇】诹佐佳典: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阳泉】冰室辰也: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阳泉】紫原敦: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阳泉】福井健介: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阳泉】冈村建一: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阳泉】刘伟: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海常】黄濑凉太: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海常】笠松幸男: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秀德】绿间真太郎: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秀德】高尾和成: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秀德】大坪泰介: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秀德】宫地清志: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秀德】木村信介:见家长??@【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你们的脑洞能不能再大一点????什么叫做见家长????

【洛山】赤司征十郎:从某种层面上来说的确是见家长。

【阳泉】冰室辰也:黛前辈你脸疼吗?

【洛山】黛千寻:赤司......我们之间还有爱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有啊

【洛山】黛千寻:.....呵呵。

--------------------------几分钟过后--------------------------

【洛山】赤司征十郎:黛千寻!开门!

【洛山】黛千寻:不开!不开!我就是不开!

【桐皇】桃井五月:丽子!我看到他们之间的对话脑补了一连串的十八禁画面!!!!!

【诚凛】黑子哲也:.....桃井桑你怎么了

【诚凛】火神大我:....八成是被教练带坏了

【诚凛】伊月俊:带坏了

【诚凛】日向顺平:带坏了

【诚凛】水户部凛之助:带坏了

【桐皇】桃井五月:woc!错屏了!

【洛山】黛千寻:!!!你们女孩子的思想怎么可以这么污???我只是单纯的不想让赤司打扰我看轻小说而已,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诚凛】相田丽子:我♂和♂桃♂子♂什♂么♂都♂没♂有♂说♂啊♂

【桐皇】桃井五月:是♂黛♂前♂辈♂你自♂己♂想♂歪♂了♂吧♂

-----------------------编不下去了------------------------------------------

要是你们不打我我倒是可以写天黑请闭眼的脑洞【就是大家在群里面玩游戏】最近在一个群玩这个玩的起飞,有些可以写成脑洞

要是你们可以接受就评论里说一下,我就可以开始写了

评论(4)
热度(91)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