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敲黑板,这是在玩游戏,不是在秀恩爱!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最近虐文都不打算更新,因为卡壳了。

最近会开一个养成系列的甜文坑,但是应该会写好再全部发出来。

其实是为了庆祝千酱终于要把空白完结才选择更文啦。

聊天体依旧是天黑请闭眼。这个系列大概还会有三四篇的样子?还是那句老话,要是你觉得聊天体的场面你见过那么我们可能是在同一个群。

本文cp赤黛,微微的黄笠。

-----------------------------------聊天体开始---------------------------

【洛山】实渕玲央:嘛~已经晚上八点了,要杀的扣1

【洛山】黛千寻:1

【洛山】赤司征十郎:1

【桐皇】诹佐佳典:1(为什吗上面两个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桐皇】桃井五月:1(因为这些)

【诚凛】相田丽子:1(都是爱啊)

【桐皇】青峰大辉:1(五月,都说了让你少看莫名其妙的小说了)

【诚凛】黑子哲也:1(我至今都无法忘却)

【诚凛】小金井慎二:1(队长听说教练写他和木吉前辈同人文时)

【诚凛】火神大我:1(队长的表情)

【秀德】宫地清志:1(赶上末班车?)

【洛山】实渕玲央:人数满啦,报名截止~

【海常】黄濑凉太:诶?QAQ我和前辈还没有报名来着。

【洛山】黛千寻:现充狗活该。

【海常】笠松幸男:楼上的你也不是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有意见?

【桐皇】桃井五月:啊啊啊,赤黛黄笠官方发糖,我死而无憾!

【洛山】实渕玲央:好啦~身份已经分配好啦,你们都收到了吗?

【洛山】黛千寻:嗯

【洛山】赤司征十郎:嗯

【桐皇】诹佐佳典:嗯

【桐皇】桃井五月:嗯

【诚凛】相田丽子:嗯

【桐皇】青峰大辉:我没有......

【诚凛】黑子哲也:嗯

【诚凛】小金井慎二:嗯

【诚凛】火神大我:嗯

【秀德】宫地清志:嗯

【诚凛】黑子哲也:好,青峰君出局,杀手是法官。

【桐皇】青峰大辉:哲.....说好的队友爱呢?

【诚凛】黑子哲也:没了

(身份揭示:杀手丽子和五月;狙击手火神;结扎赤司;警察小金井和黑子;平民诹佐和青峰以及宫地;花蝴蝶黛)

【洛山】实渕玲央:天黑请闭眼~特殊身份请私聊我哟~

(杀手组)

【桐皇】桃井五月:我和丽子想干掉阿大

【洛山】实渕玲央:你和青峰真的是青梅竹马吗?

【桐皇】桃井五月:是的呀~

(狙击手)

【诚凛】火神大我:就青峰吧

【洛山】实渕玲央:............

(结扎)

【洛山】赤司征十郎:救千寻

(警察组)

【诚凛】黑子哲也:就青峰君好了

【洛山】实渕玲央:平民

(花蝴蝶)

【洛山】黛千寻:捆绑赤司。

【洛山】实渕玲央:求不秀恩爱!

(第一天结束了)

【洛山】实渕玲央:天亮啦,请大家睁开眼睛。

【洛山】实渕玲央:这真的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不知道是谁那么仇恨青峰,所以雇佣了杀手和狙击手一起干掉了走夜路的吃瓜群众青峰,青峰请遗言。

【洛山】黛千寻:大概是因为爱吧

【桐皇】诹佐佳典:大概是因为爱吧

【桐皇】桃井五月:大概是因为爱吧

【诚凛】相田丽子:大概是因为爱吧

【诚凛】黑子哲也:大概是因为爱吧

【诚凛】小金井慎二:大概是因为爱吧

【诚凛】火神大我:大概是因为爱吧

【秀德】宫地清志:大概是因为爱吧

【桐皇】青峰大辉:(此生无恋)你们有意思吗

【诚凛】黑子哲也:有啊。

【桐皇】青峰大辉:????我遗言黑子。

【诚凛】黑子哲也:青峰君,怀疑我请拿出证据!

【桐皇】青峰大辉:凭着我野性的直觉!

【洛山】黛千寻:我记得有一次火神凭借着他野性的直觉票死了救他的神医。

【诚凛】火神大我:黑历史求不提?

【桐皇】青峰大辉:那是他,不是我!我的直觉一向很准!

【洛山】实渕玲央:好吧~大家开始投票~

(投票结束)

【洛山】实渕玲央:投票结束,黑子死亡,身份警察。

【诚凛】黑子哲也:青峰君,你真的就是一个zz

【洛山】黛千寻:男人的直觉真的不能信

【诚凛】相田丽子:这个世界上只有女人的第六感才能信!

【桐皇】桃井五月:就像我们!挖掘出了黛前辈你和赤司君的奸情!

【诚凛】相田丽子:然后你们就肆无忌惮的秀恩爱(哭给你看哦)

【洛山】黛千寻:....................

【洛山】实渕玲央:好啦~第二夜开始

(杀手组)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谁叫他秀恩爱!

【洛山】实渕玲央:为什么不是干掉小征?

【桐皇】桃井五月:除了黛前辈谁敢干掉他?

【洛山】实渕玲央:你说得好有道理。

(狙击手)

【诚凛】火神大我:教练

(结扎)

【洛山】赤司征十郎:还是救千寻

(警察组)

【诚凛】小金井慎二:赤司

【洛山】实渕玲央:结扎

(第二天天亮啦)

【洛山】实渕玲央:天亮啦~

【洛山】实渕玲央:贵群自从某神医被票死以后就一直都是庸医!但是今天!终于又有一位神医从天而降,救下了原本因为秀恩爱而引起公愤的黛前辈.......

【桐皇】桃井五月:我已经猜到神医是谁了

【诚凛】火神大我:.......我也是

【洛山】实渕玲央:还有就是贵群一直存在的猪队友也没有让人失望,狙击手一枪爆掉了杀手丽子教练的头,恭喜狙击手获得“正直的坏人”称号。

【诚凛】小金井慎二:恭喜。

【洛山】黛千寻:(你们不能因为我帅就欺负我.jpg)

【桐皇】诹佐佳典:能不能把上面这个不要脸的干掉?

【诚凛】相田丽子:他有神医保护,干不掉啊(绝望.jpg)

【洛山】实渕玲央:好人阵营没有死亡,就不投票啦~天又黑了~来特殊身份戳我。

(杀手组)

【桐皇】桃井五月:还是黛前辈

【洛山】实渕玲央:好

(狙击手)

【诚凛】火神大我:那啥,我是抽签的啊,别怪我猪队友,宫地前辈吧

【洛山】实渕玲央:..........

(结扎)

【洛山】赤司征十郎:杀了五月

(警察组)

【诚凛】小金井慎二:火神

【洛山】实渕玲央:狙击手

【诚凛】小金井慎二:他是好人阵营的吗?

【洛山】实渕玲央:他应该是你们派出去的卧底。

【诚凛】小金井慎二:(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jpg)

【诚凛】黑子哲也: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必须牺牲掉他!

【洛山】实渕玲央:...............你们以前真的是队友?

(第三天天亮了)

【洛山】实渕玲央:天亮了,神医小征通过侦查终于知道最后一位杀手是五月酱~于是去劝五月酱自首,但是却发现五月酱已经抓到了自己的恋人黛前额比并且还以黛前额比要挟,在争执中,五月失手杀掉了前辈,随后五月酱被愤怒的小征一枪毙命。小征抱着已经没有呼吸的恋人,绝望到了极点,最后选择自杀。奈何桥我们一起走过,这样子就算喝下孟婆汤,我们下辈子仍旧会记得对方,还是会成为恋人。

【洛山】黛千寻:我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

【洛山】实渕玲央:你们的感动呢?

【洛山】黛千寻:被你吃了。

【秀德】宫地清志:黛前辈是花蝴蝶?

【洛山】黛千寻:嗯。

【桐皇】诹佐佳典:要是你不绑定赤司,神医就不会死啊(遗憾的眼神)

【洛山】赤司征十郎:不绑定我,绑定你?

【桐皇】诹佐佳典:那还是算了吧(这里好可怕,我要回家.jpg)

【桐皇】桃井五月:我有脑洞了!

【诚凛】相田丽子:快写!

【桐皇】桃井五月:没问题。

【洛山】实渕玲央:还有就是!三个人的尸体被发现以后,引来无数围观群众,结果正好狙击手也在场,顺便就崩掉了围观的宫地君。

【秀德】宫地清志:???我就去围观???然后就被杀了??

【洛山】实渕玲央:是的!请遗言。

【诚凛】小金井慎二:我跳警!狙击手是火神!

【秀德】宫地清志:行,我相信你。毕竟火神智商摆在那里。

【桐皇】诹佐佳典:嗯........

【诚凛】火神大我:woc,这也行。

【洛山】实渕玲央:那,就结束了哟~好人阵营获胜。撒花~

-------------------------------------结束啦--------------------------------------

为什么现在插不了图片!!!!!导致表情包根本不能用!

全篇赤黛秀恩爱~

以后争取周更

评论(2)
热度(110)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