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一点点自己的想法

占赤黛的tag抱歉,但是就是想要打这个tag。

应该是因为最近刚刚看完一篇幸不二文的原因吧,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想到了赤黛。大概是因为两对cp都是养眼型的吧233333

今天发了一条只有自家cp才能看到的说说,我说我终究不忍心看到文里面我最爱的那些少年被伤害,他们之间的感情被人打上不成熟,胡闹的标签。

其实在每次开脑洞写赤黛文的时候都会想很久,我要不要在里面加一些他们的朋友不能够理解赤黛之间的爱情,站出来反对,或则说表示自己接受不了。但是每次我要这么写的时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懦夫,明明知道有人反对,有人不理解才是正常的,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写出来。所以在我所有的赤黛文中,没有一篇是有赤黛朋友反对的,他们都说表示理解,表示他们永远都是赤黛的依靠【这样子的形容23333】


评论(1)
热度(7)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