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乘客(6)

第六章飞鸟与鱼

依旧是短小的一章(但是有一千字了啊)

前辈是我的

赤司也是我的

当然ooc也是我的

-------------------------------------------------------------------------

黛千寻曾经很喜欢那篇叫做《飞鸟与鱼》的诗。实渕曾经问过他问什么喜欢这首诗,他还记得他是这么回答实渕的因为很喜欢前面两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他觉得这个就像是他和赤司的写照。到后来,失去了自由,他还是很喜欢这篇,赤司也问过他同样的问题,但是他从来没有回答过赤司。只会在心底默默地回答,因为我很喜欢这诗最后两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鸟的距离,一个翱翔天际一个却深潜海底。就像我和你一样,永远都没有可能在一起。

黛千寻并不是一个愚蠢的人,相反他是一个天才。不然不会在所有三年级都在奋发向上的时候他还有时间悠悠闲闲的躺在天台上看轻小说,甚至还有闲心做着能够与自己的林璃碳女神来一场邂逅的白日梦。早在二年级的时候他就收到了京都大学理学部的通知书,(1)再加上在一年级的时候他的舅舅就表达过希望他在大学毕业之后改姓明日,代替千与接管明日财团,(2)所以他对自己的将来完全不担心,反而希望趁这最后的一段自由的时光能够好好享受生活。毕竟到了大学就得开始踏入社会了呀~

然后发生的事情就是众人皆知的狗血天台相遇,然后就是改变他一生的那场比赛。或许就是因为那场比赛吧,他开始对赤司征十郎这个人感兴趣,但是也仅仅只是感兴趣而已。因为他已经毕业了,赤司征十郎已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

真正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赤司征十郎是在他大二的时候,他陪做为明日家暂时代表人的明日千与参加一个慈善活动,而赤司作为赤司家的代表也参加了这场慈善活动。两年之后的这场

见面,让他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赤司征十郎。然后就是在中国烂大街的剧情,他喜欢上了赤司征十郎,然后利用明日家和赤司家合作的有利时机与赤司的联系日渐频繁。

然后就是被赤司利用的彻彻底底,不仅害了自己还害了一直都相信自己的明日家。

被迫和赤司在一起的那些年,其实他过的还算是不错。除了自由,他想要的一切赤司都给了他,甚至连被吞并的明日集团都被赤司“还给”了千与,虽然那个时候的明日已经只能算是赤司财团的分支。

一直纠缠他的关于佐藤上二的噩梦曾经消失过,在和赤司一起生活的日子里,那个噩梦只在前几天找过他。自从知道他会做噩梦以后,赤司就再也没有让他一个人睡过,只要是他想休息的时候,赤司都会陪在他身边。然后他就真的没有再做过那个噩梦。那个时候他一直以为是心理医生的治疗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当重生之后,等到又变成一个人的时候,噩梦再一次纠缠上他的时候他才明白,其实是因为那个人在身边,那个人给了他强大的安全感,所以他才不会做噩梦。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他还爱着那个赤色的男人,而这一切让他无比的厌恶自己,为什么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他还是爱着那个让他堕入地狱的男人。

重生之后,他仍旧很喜欢《飞鸟与鱼》,因为他仍旧觉得最后那句就是他和赤司的写照。飞鸟不可能因为鱼放弃天空,鱼也不会因为飞鸟放弃大海,所以他们之间永远都不会有可能。

所以我还爱着你,你还爱着我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呢?

你说是吧?

赤司征十郎。





------------------------------------------------------------------------

后面的话:

感觉这一章像是前辈的故事一样,但是该交代的事情都交代清楚了,还是松了一口气

(1)前辈大学的确是在理学部,虽然想过说要继承集团要不要选择金融学,但是想了很久,还是想让前辈在大学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算是自己的一点私心吧。毕竟这篇文章我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前辈,前世虐他,现在还在虐他

(2)前辈的舅舅希望前辈改成母姓,继承明日集团是我很早之前就决定好的,本来前辈前世就是要继承的,只是因为赤司的缘故偏离了轨道,现在前辈是肯定按照轨道接手明日集团的,赤黛绝壁会再次见面的【不见面怎么发展剧情】

(3)前辈去美国其实是前辈重生之后就默默地向自己的舅舅灌输希望舅舅送自己和千与出国所造成的,所以前辈出国是必须的

(4)前辈一直都喜欢赤司,就算是重生也是喜欢的!但是不代表着他会原谅赤司,想着那是前世的事情,现在就不管的!

(5)双重生真的好难写QAQ想着不要虐前辈,但是不知不觉中就在拼命虐啊虐啊虐的QAQ感觉超级对不起前辈QAQ

(6)楼凄说了,我更新,她就更新的

(7)下一次更新的时间依旧是一个未知数啊

评论
热度(13)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