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忍岳论坛体】你们是来秀恩爱的还是来打比赛的(1)

在考cpa财管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写出来是为了纪念我应该会挂的cpa财管(冷漠脸)

私设:

一般都是匿名,但是也可以选择不匿名,可以自己选择切换。

时间是他们升入冰帝高中部的第一年

不二在冰帝网球部

cp:忍岳   最后面会有几句话的迹不二和凤宍

------------------------------正文----------------------------------------

主题帖:你们是来秀恩爱的还是来打比赛的

0L:我们还有许多个蓝雨的夏天

RT

话说你们看今天上午冰帝VS六角中的比赛了吗?

我现在只觉得自己的眼睛被冰帝的第二双打闪瞎了

1L:匿名

沙发!

2L:匿名

我看了.......

我和lz一样还处于被闪瞎的状态

3L:夜雨声烦

码!

楼主是蓝雨粉么!嗷嗷,黄少我的嫁!

4L:匿名

我有点懵,今天的比赛发生了什么?

今天有事没有去看比赛

委屈

我可是岳人的小迷妹啊

结果他的比赛我没有看到

哭唧唧

5L:匿名

我现在正在激动地在学校的操场上跑圈!!!!

我站的cp居然发糖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

6L:匿名

我现在内心无比复杂。

》回复4L:你家岳人和我家侑士应该是在一起了

7L:忍岳一生推

公主抱啊,公主抱啊。

我现在已经成功地炸成了烟花。

8L:常胜立海

我现在有点懵逼,究竟发生了什么

9L:匿名

同,哪位大神来解释一下。

我的室友现在嚷嚷着要去天台。

10L:不是绅士是hentai

哦,他们两个啊。

他们两个一直都是这样子的啊

你们不会第一次知道吧

11L:匿名

楼上一看就是知情人士,快点多多爆料啊。

12L:我们还有许多个蓝雨的夏天

 》回复3L:嗯,最喜欢苏到爆的喻队了。

你们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

一眨眼,你们就刷到了十一楼= = 

你们先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

13L:匿名

坐等

14L:匿名

坐等

15L:男人是变态有什么错

你们先别插楼吧,等楼主说完吧。

16L:我们还有许多个蓝雨的夏天

多谢,我的手速一直都是硬伤== 

刚刚开始比赛的时候还好,很正常的进行这比赛。我家小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

他们两个对阵的是六角中的佐伯君与树君,但是在比赛期间休息的时候,小岳人在喝水,忍足君在和监督聊接下来的战术。然后!然后!然后!你们造吗?我家小岳人就直接把他喝过的水杯递给了忍足君,忍足君还喝了!喝了!喝了!这是间接接吻啊你们造吗!那个喝水的事情我还安慰自己说这个只是一个例外,别想太多。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觉得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那个半场弥漫着粉色的泡泡。最后!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虽然赢了比赛,但是小岳人的体力透支过度,站不起来了,忍足君直接公主抱!公主抱!公主抱小岳人,将他抱下场!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家小岳人怎么就嫁出去了啊QAQ

17L:匿名

我屮艸芔茻,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

18L:匿名

这个不是有点大吧,是很大吧【捂脸】

19L:匿名

我终于知道我室友为什么要去天台了,我也想去了= = 

20L:盆锅裂

估计今天冰帝要上天台的妹子会很多= =

21L:不吐槽的青蛙不是好青蛙

不仅仅是冰帝吧,忍足君和向日君在关东都是出了名的受欢迎

呼叫十楼绅士君,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我们怎么不知道

22L:匿名

对啊,十楼绅士君,快点爆料

23L:匿名

我是四楼的那个岳人小迷妹

我现在内心毫无波动,只想哭。我可是以嫁给岳人作为我的终身目标的啊

一下子失去了人生目标,怎么办。

24L:提莫

我觉得他们两个是来秀恩爱的,顺便打场比赛。

25L:匿名

我怎么莫名的心疼佐伯君与树君,尤其是佐伯君?佐伯君在赛场上担任的可是观察对手的重任啊。

26L:落差

佐伯君:对面的向日君和忍足君怎么自带闪光弹!我的眼睛好痛!

树君:我怎么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六角中:为什么我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27L:匿名

蛤蛤蛤,楼上那是什么鬼?

但是感觉你刻画的好形象。

28L:我们还有许多个蓝雨的夏天

我甚至觉得六角中输了比赛,忍岳的秀恩爱要背锅。W( ̄_ ̄)W

29L:匿名

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

30L:花开开就是花开开啊

呼叫十楼的绅士,快点爆料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已经饥渴难耐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