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论坛体】你们是来秀恩爱的还是来打比赛的(2)

前文请点击头像

本文cp忍岳,迹不二,宍户

原本以为很快就能完结,结果写着写着发现距离完结好长啊

------------------------正文开始------------------------------------------

31L:不是绅士是hentai
你们到现在才想起我是不是太晚了【冷漠】
32L:匿名
楼上的绅士君就不要傲娇啦,求爆料啊
33L:忍岳一生推
求爆料!
34L:匿名
求爆料!
35L:匿名
求爆料!
36L:匿名
求爆料!
37L:匿名
求爆料!
38L:胜者是冰帝
在你们嚷嚷着求忍岳糖的时候,就我一个人默默地希望绅士君告诉我们冰帝的网球部到底有几位是现充狗吗?
39L:匿名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想知道。绅士君请告诉我我家凤宝宝脱单了吗?
40L:凤宍一生推
39楼的妹子是最近才刚刚称为凤君的迷妹的吗?凤君和宍户君是冰帝网球部公认的"模范夫夫"啊!
41L:宍凤一生推
在讨论39楼妹子之前,我觉得我和楼上要打一架ヽ(#`Д´)ノ
42L:凤宍一生推

从小到大,你哪次打赢过我?别闹了,嗯ヾ(^▽^*)))
43L:fff小分队
楼上那两个,你们的这种行为必须烧!
44L:不吐槽的青蛙不是好青蛙
【递上汽油】
45L天台上的风好喧嚣
【递上火把】
46L:黄色的发糕
你们还记得傲娇的绅士君吗?
47L:盆锅裂
大概他在码字吧
48L:不是绅士是hentai
47楼你错了,我只是在围观,还有我不傲娇
49L:忍岳一生推
绅士君你不傲娇!你最帅!
50L:匿名
对对对,绅士君你最帅啦!
51L:匿名
对对对,绅士君你最帅啦!
52L:匿名
对对对,绅士君你最帅啦!
53L:匿名
对对对,绅士君你最帅啦!
54L:= =
你们的节操呢?顺便绅士君你最帅啦

55L:匿名

@征夏ww你们是不是忘记本论坛的征夏大大是网球部的经理了

56L:匿名

对哦,征夏大大是经理肯定知道什么

57L:有幸遇见你

征夏大大写过忍岳,凤宍还有迹不二!我萌忍岳和迹不二就是被征夏大大安利的啊

58L:在在在在在在

我知道下一楼征夏一定会出现,因为她喜欢59这个数字

59L:征夏ww

嘿嘿,在在真懂我。

没想到他们两个居然如此嚣张啊,啧啧

你们要不让绅士君先说吧,我补充。嘿嘿,又有脑洞啦

60L:我们还有许多个蓝雨的夏天

征夏大大!那篇忍岳娱乐圈的求更啊!你已经断更五个月了!

61L:征夏ww

诶,你们不要这样子啊。【哭给你看】

等比赛结束,我所有的坑都更新一次【握拳】

62L:匿名

截图get

63L:有幸遇见你

截图get

64L:匿名

截图get,有生之年啊

65L:在在在在在在

你们484傻,征夏这句话说过无数遍了= = 也就你们这些傻犊子信

66L:愉悦的麻婆

我在,你在说这句话之前能不能先把你的坑填完?你和征夏可是这个论坛的两大坑王

67L:不是绅士是hentai
我发现我写了一堆话,结果你们讨论的问题早就偏了= = 

68L: 在在在在在在

不不不,绅士君,你爆料吧,我们听着【乖巧jpg.】

69L:不是绅士是hentai

从他们那群人进入网球部的第一天起,我们就觉得忍足和向日还有迹部部长和不二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有点奇怪= =

该怎么说呢?

忍足在进部的第一天就表示自己只想打双打,要求还是一定要和向日组成的双打,监督居然还同意了= =不是很懂我们的监督

刚刚开始的时候忍足和向日之间的还好,虽然向日很粘忍足,比方说向日休息的时候都会靠在忍足身上,训练结束经常耍赖要忍君背他,理由是自己没有体力了= =这些我们还能用他们是双打搭档来凑合着解释。结果有天,他们之间的那种互动就变本加厉了= =,什么喝同一杯水啊,靠身上,大腿枕都有,最可怕的是有几次训练量真的很大,向日应该是真的累着了,直接睡着的那种累吧。忍足直接公主抱……明明以前还是背来着,现在就直接改成公主抱了。

迹部部长和不二之间的相处就更加奇怪了,经常两个人一起从部长更衣室出来……

话说,你们口中的那个征夏大大是不是星野学姐啊,她知道的比我还多啊,忍足和向日交往的事情还是她告诉我的啊= = 

70L:匿名

嗷嗷,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拿上来

71L:匿名

嗷嗷,这两对cp我吃了

72L:在在在在在在

诶,和征夏讲的差不多。他们这两队每天除了虐狗就是虐狗,眼镜的度数都上升不少——征夏原话。hhhhhh

73L:忍岳一生推

呜呜呜呜,他们两个怎么那么甜啊

74L: 我们还有许多个蓝雨的夏天

我家小岳人怎么这么可爱啊,耍赖让忍足君背他,嗷嗷,太可爱了!!!

75L:匿名

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让我有一种原本他们在偷偷交往,突然有一天他们不想隐瞒在交往的事实了,然后就肆无忌惮秀恩爱的感觉= =

76L: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7L:fff小分队

麻麻说了,真爱不能烧,他们是真爱,不能烧。

78L:宍凤一生推

楼上你的节操呢

79L:凤宍一生推

就是,你的节操呢?为什么他们就是真爱,我和楼上就不是真爱,非要烧我们

80L:宍凤一生推

谁和你是真爱?有真爱会逆我所有cp的吗?

81L:凤宍一生推

我只是希望你多看我一眼

82L:匿名

来人,把这两个秀恩爱的坟蛋叉出去

83L:匿名

附议!

84L:花开开就是花开开

就我一个人觉得绅士君使用一种看透生死的口吻在讲述忍岳还有迹不二的事情吗?

好羡慕网球部的人啊,可以每天看到不同的秀恩爱方式

85L:愉悦的麻婆

整个冰帝网球部大概是都是这样的态度了吧23333333

好羡慕网球部的人啊,可以看到不同的秀恩爱方式

86L:匿名

我现在只想躺平吃粮,啊~愉快吃粮的我就是一条咸鱼啊

好羡慕网球部的人啊,可以看到不同的秀恩爱方式

87L:征夏ww

哈哈,本来岳人是不想公开的,结果侑士受到景吾的挑衅,就直接公开了。╰( ̄▽ ̄)╭

88L:在在在在在在

本大爷可是光明正大和周助秀恩爱,你怎么就做不到和向日光明正大秀恩爱啊?

以上是某位大爷的原话,然后在岳人疯狂的反对声中,侑士决定公开了= = 

那个时候我和征夏笑成了羊癫疯

89L:匿名

我怎么觉得迹部君和忍足君如此的幼稚呢……

90L:匿名

好心疼躺着中枪的不二君和向日君。

91L:匿名

刚刚爬完楼,你们怎么那么淡定的就接受他们四个交往的事实啊?他们可都是同性啊。说出去其他学校的还不觉得冰帝网球部都是变态?

92L:有幸遇见你

自从知道不二君在冰帝网球部的开始我和我的小伙伴就觉得他和迹部君之间有奸情啊= =后面征夏和我们说的时候,我们很容易就接受了啊,同性有什么关系?

93L:匿名

91楼那位不喜欢就滚啊,来这里刷什么存在感?

94L:忍岳一生推

忍足君和小岳人本身国中的时候就是双打搭档啊,以前就是一起训练,一起参加庙会,一起看电影啥的,我就是那个时候被安利成忍岳党的啊。虽然他们早最后一年的全国大赛中被拆了双打,但是除了赛场上没有在一起,其余的时候还是形影不离的啊= =他们两个不在一起我还觉得奇怪呢

95L:征夏ww

他们四个的事情家人都是清楚的,他们家人还有朋友都没有反对,91楼的那位有什么资格反对?搞笑。

96L:在在在在在在

那我要是告诉你凤宝宝和小亮子也是一对,你是不是要跳楼?

那你去吧,我不拦你= =

97L:宍凤一生推

在在,你是故意的吧

在这种时候告诉我,我萌的cp被逆了QAQ

98L:征夏ww

亮要是知道你还叫他小亮子估计要找你干架了。

99L:在在在在在在

他们现在应该还在训练,哪有时间逛论坛╮(╯_╰)╭

100L:胜者是冰帝

所以说目前正选中有五个加上明年正选的凤宝宝六位都是情侣狗吗

101L:匿名

是的,你没有猜错


评论
热度(34)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