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要上天的考卷

考完试的我就是一条即将升天的咸鱼

我从未见过如此上天的审计考卷,真的

还是那句老话

黛前辈是我的

赤司也是我的

依旧是被玩坏掉的大家呢~

----------------------------------正文--------------------------------------

【诚凛】黑子哲也:黛前辈最近怎么了?被他的动态刷屏了

【海常】黄濑凉太:同问,前辈也是,特别关心一打开都是前辈的动态

【海常】笠松幸男:这就是所谓的考前啥都信= =等你们上了大学就懂了

【洛山】黛千寻:对,考完试的我,已经是升天的咸鱼了。

【桐皇】今吉翔一:.........我现在超级赞同

【洛山】赤司征十郎:难道不是因为你们平常都在咸鱼,才导致这样子的后果吗?

【洛山】黛千寻:赤司征十郎,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洛山】赤司征十郎:........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考试辛苦了

【秀德】宫地清志:我怀疑我见到了一个假的赤司征十郎

【海常】笠松幸男:我怀疑我见到了一个假的赤司征十郎

【海常】黄濑凉太:我怀疑我见到了一个假的小赤司

【诚凛】黑子哲也:我怀疑我见到了一个假的赤司君

【桐皇】桃井五月:我怀疑我见到了一个假的赤司君

【桐皇】青峰大辉:我怀疑我见到了一个假的赤司

【洛山】黛千寻:不,他是真的

【桐皇】今吉翔一:我现在只觉得我可能拿错录取通知书了

【洛山】黛千寻:我怀疑我从室友那里偷来的锦鲤图是假的

【海常】笠松幸男:那我岂不是转发了假的锦鲤?

【阳泉】冰室辰也:谁能解释一下上面那群大学生的画风?

【秀德】宫地清志:是从隔壁国传来的画风。

【洛山】黛千寻:我室友带来的,一群假图,然后我觉得挺不错的

【海常】笠松幸男:然后我们就被黛带坏了

【洛山】黛千寻:你们谁有我惨?我的书上根本找不到题目的答案!

【海常】笠松幸男:考试之前老师画了重点,结果画下来我才发现,一整本书都是重点啊!

【桐皇】今吉翔一:我和你们说

【桐皇】今吉翔一:你们都先别插嘴

【桐皇】今吉翔一:我的的试卷最可怕

【桐皇】今吉翔一:你们见过单选和多选在一起的选择题吗?

【桐皇】今吉翔一:你们见过案例分析只有案例,没有问题?问题还要自己猜

【桐皇】今吉翔一:人生重来算了

【海常】笠松幸男:但是我觉得你的枪都是假的

【桐皇】青峰大辉:所以说是一群大学生在比惨么

【秀德】绿间真太郎:我觉得他们是在比谁平时不尽人事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我已经到了,你呢?

【洛山】黛千寻:等我半分钟,比心

【海常】笠松幸男:考了一场假试,还要看你们秀恩爱,冷漠

【诚凛】相田丽子:@【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诚凛】日向顺平: @【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桐皇】今吉翔一:@【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桐皇】桃井五月:@【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秀德】宫地清志:@【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阳泉】冈村建一:@【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诚凛】河原浩一:@【海常】黄濑凉太,不用谢

【海常】笠松幸男:你们....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QAQ你是要抛弃我了么

【海常】笠松幸男:......你下楼,我给你带了吃的

【海常】黄濑凉太:好!!!!

【桐皇】今吉翔一:我现在觉得我才是最悲惨的那个??

【桐皇】桃井五月:你才发现吗?

【桐皇】今吉翔一:


----------------------------------------------------------------------------

对,那个有题目没有问题,问题需要考生猜的就是我的审计试卷


我觉得这个就是我的审计老师

冷漠脸

过年前更一篇聊天体表示一下我还活着





评论(13)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