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今天的前辈依旧厚颜无耻呢

不知道取啥标题,就干脆直接一点吧

还记得曾经前辈去年的时候还码了一篇聊天体来着,时间过得真快

这篇是十一点定时发送,因为我们这里十一点,前辈那里就是零点了呢

前辈生日第一弹【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二弹】

----------------------------------------------------------------

【洛山】实渕玲央:零点了呢

【洛山】实渕玲央:黛前辈生日快乐

【洛山】根武古永吉:黛前辈生日快乐

【洛山】叶山小太郎:黛前辈生日快乐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生日快乐

【海常】黄濑凉太:黛前辈生日快乐

【海常】笠松幸男:黛生日快乐

【诚凛】小金井慎二:黛前辈生日快乐

【桐皇】樱井良:黛前辈生日快乐

【秀德】绿间真太郎:黛前辈生日快乐

【桐皇】青峰大辉:黛前辈生日快乐

【秀德】高尾和成:黛前辈生日快乐

【阳泉】刘伟:......你们能不能统一称呼,强迫症看着觉得难受

【阳泉】冰室辰也:黛前辈生日快乐,哦

【阳泉】刘伟:???冰室你不觉得你的那个“哦”很冷淡吗?

【阳泉】冰室辰也:没有

【阳泉】刘伟:我们之间的爱呢?

【阳泉】冰室辰也:我的爱全给敦了( ^_^ )

【洛山】黛千寻:你们是给我庆生的吧?怎么开始秀恩爱了!不要脸!

【诚凛】火神大我:黛前辈生日快乐

【诚凛】火神大我:.......黛前辈,我觉得你是最没有资格说那句话的人

【诚凛】伊月俊:同意

【秀德】木村信介:同意

【海常】小崛浩志:同意

【诚凛】小金井慎二:同意

【诚凛】土田聪史:同意

【桐皇】桃井五月:同意

【诚凛】木吉铁平:同意

【秀德】绿间真太郎:同意

【诚凛】降旗光树:同意

【桐皇】今吉翔一:同意

【诚凛】河原浩一:同意

【秀德】大坪泰介:同意

【诚凛】福田宽:同意

【诚凛】相田丽子:同意

【洛山】黛千寻:????我现在可是寿星!有你们这么对待寿星的吗?

【桐皇】桃井五月:.......前辈,你的角色崩了

【洛山】黛千寻:有吗?@我家的

【洛山】赤司征十郎:没有啊

【桐皇】青峰大辉:赤司啊,你现在和黛前辈在一起的吧

【洛山】赤司征十郎:是啊

【桐皇】青峰大辉:那你们为什么不当面问,非得在这里问

【洛山】黛千寻:因为我是寿星啊

【洛山】赤司征十郎:因为千寻是寿星啊

【诚凛】日向顺平:可以把这两个人叉出去吗?

【诚凛】黑子哲也:.......赤司君是群主来着

【诚凛】日向顺平:都是套路

【洛山】赤司征十郎:呵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不逗你们了,我去睡觉了。

【洛山】黛千寻:祝福我收到了,谢谢你们了。

-------------------------现实-------------------

“千寻,生日快乐”

“恩”

“千寻就不好奇我给千寻准备了什么礼物吗?”

“不好奇我十二点还不睡觉?”

“也是呢”

拆开礼物以后。。。。。。。

“小少爷,你还未成年”

“千寻不想嫁给我吗?”

“我一个大男人!嫁?”

“那我娶千寻吧”

“........你这么厚颜无耻你的后援团知道吗?”

但是,第二天大家还是见到了戴在中指的情侣戒指呢






评论(1)
热度(84)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