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想要和太阳肩并肩

这篇聊天体是专门送给我那个想要和太阳肩并肩的管理学老师

我一直以为上个学期的审计学老师够上天了

然后这个学期我发现我错了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我一定会选择换课

------------------------------正文开始----------------------------

【洛山】黛千寻:你们谁也上了管理学?站出来,让我们难兄难弟一下。

【桐皇】今吉翔一:我一个化学专业的,学什么管理学?

【海常】笠松幸男:我一个体育特产生,学什么管理学?

【秀德】高尾和成:黛前辈,怎么了?

【洛山】黛千寻:我们管理学老师,真的是想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桐皇】今吉翔一:比我上个学期的审计学老师还要上天?

【洛山】黛千寻:是啊

【洛山】黛千寻:你们让我整理一下语言

【洛山】黛千寻:第一节课,让我们做自我介绍。还是那种用别人的名字做的自我介绍。

【桐皇】桃井五月:用别人的名字自我介绍?

【洛山】黛千寻:然后现在要我们做一个智能产品,成立一个公司,举行一场招聘???

【诚凛】黑子哲也:虽然很过分,但是我还是很想说
【诚凛】火神大我:

【桐皇】青峰大辉:

【桐皇】诹佐佳典:

           【桐皇】诹佐佳典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桐皇】青峰大辉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诚凛】黑子哲也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诚凛】火神大我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洛山】黛千寻:还有谁有问题
【海常】黄濑凉太:没有
【诚凛】相田丽子:没有

【阳泉】冈村建一:没有

【桐皇】桃井五月:没有

【秀德】宫地清志:没有

【海常】笠松幸男:或许???那个管理学老师是想锻炼你们的思维能力?

【洛山】黛千寻:我一个学金融的???去设计一款智能产品??还要成立一家公司???然后举办一场公司的招聘会???你和我说这是锻炼我的思维能力??

【桐皇】桃井五月:可能他是想让你毕业以后成为CEO,然后迎娶白富美,最后走上人生的巅峰

【洛山】黛千寻:我已经是将来CEO的男人了,我还成为什么CEO???

【海常】笠松幸男:这句话说的真有道理

【诚凛】相田丽子:无法反驳

【桐皇】桃井五月:无法反驳

【洛山】黛千寻:还有什么叫做赢取白富美??我已经赢取了一个白富美了啊

【洛山】叶山小太郎:白富美??黛前辈,你是不要赤司了吗??

【诚凛】相田丽子:拒绝,黛前辈我吃赤黛,不吃黛赤

【桐皇】桃井五月:不吃黛赤+1

【阳泉】冰室辰也:@【洛山】叶山小太郎 他口中的白富美就是赤司

【洛山】黛千寻:这种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我现在只想换课

【桐皇】今吉翔一:可是,已经没有办法换了吧

【洛山】黛千寻:........能不能不要说出来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觉得千寻应该和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白富美








--------------------------------------------------------------------------------------------------

接下来的事情大概就是前辈第二天爬不起床

我就是一个刹车小能手

不说了我要去创建一个公司了

那个成为CEO的吐槽是我室友说的

原话是:她想让我们各个都成为CEO,带领杭州走向世界的巅峰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