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心疼黛前辈

黛前辈的遭遇改编自我的二货室友

考试之前的摸鱼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考试之前还有空摸鱼?

因为这件事情真的很搞笑啊

虽然有点短小,但是不适合上课观看

本文cp赤黛 黄笠

-------------------正文开始------------------------------------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小黛前辈?你们怎么了?什么旅游?

【海常】笠松幸男:赤司和黛去中国旅游了。。。。。

【桐皇】今吉翔一:留下了各种羡慕嫉妒恨的我们

【海常】笠松幸男:我没有,我估计整个寝室只有你羡慕嫉妒恨

【海常】黄濑凉太:为啥?

【海常】笠松幸男:因为整个寝室只有今吉没有脱单了

【桐皇】今吉翔一:人艰不拆??你有男票了不起???

【海常】黄濑凉太:是挺了不起的,至少你没有

【海常】笠松幸男:是挺了不起的,至少你没有

【洛山】赤司征十郎:是挺了不起的,至少你没有

【洛山】黛千寻:是挺了不起的,至少你没有

【桐皇】今吉翔一:

【洛山】黛千寻:不对,你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我遭受到了什么吗?

【诚凛】相田丽子: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桐皇】桃井五月: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桐皇】樱井良: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诚凛】降旗光树: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阳泉】冰室辰也: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阳泉】冈村建一: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洛山】实渕玲央: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诚凛】火神大我: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海常】黄濑凉太: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海常】笠松幸男: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桐皇】今吉翔一:我只get到了你想秀恩爱的潜台词

【洛山】黛千寻:黄濑,笠松你们两个也不是秀了一把恩爱???

【阳泉】冰室辰也:对哦,我们之间除了两个叛徒,叉出去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我们还是先找个落脚点吧

【洛山】黛千寻:你让我骑着这个没有一只脚踏板的自行车?去找落脚点?

【诚凛】木吉铁平:什么自行车?

【洛山】赤司征十郎:中国现在大部分城市都有公用自行车了,方便大家的出行

【诚凛】相田丽子:那不是挺好的吗?

【洛山】黛千寻:可是我这辆车的脚踏板少了一只

【桐皇】今吉翔一:你在骑这辆车的时候没有看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也挺想知道的。。。。。

【洛山】黛千寻:我感觉我刚骑上它的时候还是挺正常的啊,结果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看到前面还有一辆。。。你去看看那辆有没有坏吧

【洛山】黛千寻:哦,好吧

【阳泉】冰室辰也:我有个问题,你们两个是在一起的吧

【洛山】赤司征十郎:是的

【阳泉】冰室辰也:那你们为什么不直接说,非要在群里说???

                                 【阳泉】冰室辰也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换好自行车了,我们接着去旅行了,各位再见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和小黛前辈来这里的目的我估计有两个

【海常】笠松 幸男:一个是告诉我们他们去旅游了

【海常】黄濑凉太:还有一个是再一次秀了恩爱                               

                              【海常】笠松 幸男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海常】黄濑凉太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秀德】宫地清志:真当这个群的管理员都脱单了

-------------------------------------------------------------------------

心疼躺着中枪的黄濑和笠松前辈

这个是真事,昨天晚上我的二货室友哭着和我们说她骑着脚踏板少了一只的自行车从高沙路到了学校的时候,整个寝室快笑疯了,我估计她承包了我们寝室一个星期的笑点。

下次更文估计真的要到我考试结束了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