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伊吕波

这里是一只被自家cp家养的小原
黑篮赤黛不拆 ,暗杀秀业不拆。
喜欢写聊天版的赤黛文ovo因为好写呀

【聊天体】全职那点事

这篇其实是在一位太太文下面偶遇赤黛小伙伴开的脑洞【对,在全职那边】

考试考完了,考完以后我咸鱼了两个星期,沉迷于刀乱无法自拔

然后我又要考试了【心累】

本文cp赤黛,黄笠(有点少就不打tag了)

你们可以把这个当做赤黛黄笠中国游第二弹

---------------------------正文开始----------------------------------------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求推荐一个好用一点的翻Q去中国那边的软件!

【诚凛】相田丽子:对对对!!!同求

【洛山】黛千寻:???你们想干嘛

【诚凛】降旗光树:教练最近沉迷于小说无法自拔

【洛山】黛千寻:霸道总裁文??

【阳泉】刘伟:玄幻修仙文??

【诚凛】土田聪史:不,全职高手

【洛山】黛千寻:巧了,我看过。安利你们肖戴。

【桐皇】桃井五月:我也吃肖戴啊!

【阳泉】刘伟:不是= =你们要vpn干嘛

【诚凛】相田丽子:全职不是出动画了吗!我和桃子想看,但是我们现在用的那个不稳定,经常掉线。想换一个!

【洛山】黛千寻:私聊给你们了。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太感谢你了!

【洛山】黛千寻:那就麻烦你们不要再写关于我和赤司的同人文了,多写写肖戴的。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赤黛可是我和丽子的本命cp哦

【诚凛】火神大我:教练,你们看得懂中文?

【诚凛】相田丽子:看得懂啊

【桐皇】桃井五月:看得懂啊

【阳泉】刘伟:看得懂啊

【洛山】黛千寻:看得懂啊

【诚凛】火神大我: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洛山】黛千寻:国中的时候疯狂迷恋中国的玄幻小说

【阳泉】冰室辰也:国,国中

【洛山】黛千寻:对啊

【诚凛】火神大我:真,厉害

【诚凛】黑子哲也:那火神君真的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在美国长大英语仍旧不及格这件事情了。

【诚凛】火神大我:黑子,戳我痛处真的好吗

【诚凛】相田丽子:我觉得挺好的,这已经是你这个学期第三次英语不及格了,还不包括随堂测试。

【诚凛】火神大我:

【阳泉】刘伟:黛,你全职看完了?

【洛山】黛千寻:在看第五遍了

【诚凛】相田丽子:黛前辈!全职的动画你看了吗?

【洛山】黛千寻:看了。

【洛山】黛千寻:对了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黛千寻:

【海常】黄濑凉太:嘿嘿,我和小黛前辈刚刚跑出去买的

【诚凛】相田丽子:这个就是小周代言的圆筒冰淇淋???

【海常】黄濑凉太:恩恩,现在第二份半价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可以快递给我一份吗

【桐皇】青峰大辉:五月,醒醒。等到你手上,估计都蒸发了。

【诚凛】相田丽子:真羡慕你们这群土豪

【桐皇】桃井五月:真羡慕你们这群土豪

【秀德】绿间真太郎:全职,我也看完了。

【诚凛】火神大我:等等,你们不觉得你们都懂中文这个设定很bug吗

【诚凛】相田丽子:我觉得你英语不及格这个设定也很bug

【诚凛】火神大我:教练,我错了。

【诚凛】相田丽子:你们最喜欢里面的谁啊

【桐皇】桃井五月:我是小周

【桐皇】桃井五月:丽子是乐乐

【阳泉】刘伟:叶神

【秀德】绿间真太郎:张新杰

【洛山】黛千寻:给你一张图

【海常】笠松幸男:黄濑,黛,你们要不要回来了?还等着你们两个打牌呢

【海常】黄濑凉太:进电梯啦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最喜欢谁啊

【洛山】黛千寻:蓝河啊

【诚凛】相田丽子:为啥???

【洛山】黛千寻:我喜欢兴欣保姆这个梗。

【洛山】赤司征十郎:哦?

【洛山】黛千寻:所以我要努力成为一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人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不觉得你自己节操和叶神一样,已经没有了吗

【海常】黄濑凉太:黛前辈今天下午才起床。

【洛山】赤司征十郎:黄濑有什么意见吗?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我没有!

【桐皇】桃井五月:下♂午♂才♂起♂床

【诚凛】相田丽子:下♂午♂才♂起♂床

【洛山】黛千寻:你们有意见吗?

【桐皇】桃井五月:没有

【诚凛】相田丽子:没有



------------------------------正文结束---------------------------------

这个脑洞真的开了很久了,但是一直尬在那里

然后小周的冰淇淋上市了,就去吃啦,嘿嘿

给你们比哈特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