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杭州乐园一日游

这个是我上个星期去杭州乐园玩的时候开的脑洞

为什么我上个星期不更?

因为我在挖地啊QAQ

半夜三更被一期尼从梦中惊醒,然后开始挖地

一期尼:阿鲁几可以起床挖地了

阿鲁几:一期尼,现在才凌晨三点!

本文cp:赤黛,黄笠,还有几句话的宫叶

------------------------------------正文开始--------------------------

【海常】黄濑凉太:

【海常】笠松幸男: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

【海常】黄濑凉太:我现在处于暂时耳聋的状态

【桐皇】青峰大辉:?怎么了

【洛山】黛千寻:我们去中国的杭州乐园玩了,然后

【海常】黄濑凉太:然后我作死,去玩了什么什么之手,然后被边上女孩子的尖叫声吓到耳聋

【海常】笠松幸男:我们当中只有赤司一个人没有尖叫。

【洛山】黛千寻:我也没有,我只是因为那个妹子最后一句话笑到岔气罢了

【阳泉】冰室辰也:你们几个脱单土豪去中国玩也就算了,还他妈的秀恩爱

【洛山】黛千寻:冰室,你是忘记上次的禁言套餐了吗

【阳泉】冰室辰也:对不起,我错了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我好委屈。

【海常】笠松幸男:

【阳泉】刘伟:哦,那个啊“风神之手”我以前陪我姐姐玩过,很刺激。

【海常】黄濑凉太:你们知道吗?

【海常】黄濑凉太:我边上的那个妹子!她一开始就不停地尖叫,这也就算了!

【海常】黄濑凉太:到最后面,她居然喊了一句:cnm,怎么tm的还没有结束

【洛山】黛千寻:我听到那句话以后直接笑岔气了

【阳泉】刘伟:这有什么的,我上次坐过山车时候,我前面的那个男的,直接喊:我要妈妈。我和我姐坐在后面只顾着笑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可是这个也是黄濑你提议要玩的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人艰不拆!

【洛山】黛千寻:征十郎!!!我们去玩碰碰车吧

【洛山】赤司征十郎:好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前辈!我们也去玩吧

【海常】笠松幸男:哦

【洛山】实渕玲央:目睹了土豪们秀恩爱全过程的单身狗瑟瑟发抖

【桐皇】桃井五月:瑟瑟发抖

【诚凛】相田丽子:瑟瑟发抖

【桐皇】今吉翔一:瑟瑟发抖

【阳泉】冰室辰也:瑟瑟发抖

-------半个小时以后------

【洛山】黛千寻:赤司征十郎??你有意思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有啊

【洛山】黛千寻:

【海常】黄濑凉太:哈哈哈哈哈哈,小黛前辈被小赤司撞在场地边缘,车都没有挪过位

【洛山】黛千寻:这么多萌妹子在场外,你特么就不能给我留点面子?

【洛山】赤司征十郎:不能

【洛山】黛千寻: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小黛前辈!走!我们去鬼屋!

-------------------------------十几分钟以后------------------

【海常】黄濑凉太:

【海常】笠松幸男: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

【诚凛】相田丽子:你们是在写作文吗?首尾呼应?

【海常】黄濑凉太:虽然,这里的鬼屋不吓人

【海常】笠松幸男:但是,这里妹子的尖叫声吓人

【洛山】黛千寻:刚刚进去,就被妹子的尖叫声吓到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这是你们让我打头阵的理由吗

【洛山】黛千寻:不,因为我觉得你的王八之气肯定能震慑住妖魔鬼怪

【洛山】赤司征十郎:很好,千寻。

----------------------再过了一个多小时--------------------------

【洛山】黛千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海常】笠松幸男:黛,你小心笑岔气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这说明黄濑运气不错

【阳泉】刘伟:等一下,你们不会去围观抛绣球,然后黄濑接到绣球了吧

【洛山】黛千寻:恩

【洛山】赤司征十郎:恩

【海常】笠松幸男:恩

【阳泉】刘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秀德】宫地清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桐皇】桃井五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诚凛】黑子哲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诚凛】相田丽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诚凛】火神大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阳泉】刘伟:那啥,新娘长得很别致,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啊

【洛山】黛千寻:怕啥,反正黄濑是弯的

【阳泉】刘伟:不......你们到后面就知道了

【洛山】黛千寻:刘伟这新娘的确长得别致啊,还是个男的

【海常】笠松幸男:.......................

【阳泉】刘伟:我上次是一个小孩子接到绣球,然后他的爸爸被拉上去了

【秀德】宫地清志:那黄濑岂不是当着笠松的面出轨了?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海常】笠松幸男:哦

【海常】黄濑凉太:宫地前辈?海常和秀德很久没有一块训练了,我觉得应该打一场友谊赛了

【洛山】叶山小太郎:赤司司,我们洛山也好久没有和秀德一起训练了!

【洛山】实渕玲央:

------------------------------------------------------------------------------------

那个喊怎么还没有结束的女孩子就是我的室友

那个喊妈妈的男孩子就是我前面的男孩子,我当时真的笑岔气了

明明自己也真的很怕,结果因为他们,都不怕了,只顾着笑了

那个被撞的在场边没有挪过位的是我的室友,我们一行四个人玩碰碰车的时候就光顾着怼她了,别人都没有怼

亲身体验,玩过这些以后肩膀超级痛QAQ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