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恭喜

高亮!!!

这篇聊天体和以前的聊天体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那个在群里肆意撒狗粮赤黛不是这里面的赤黛!!!!这是一篇单独的聊天体!!!!【连人名的前缀都不同】

里面有个前辈的朋友,属于什么事情都很清楚的那种!!!

这个算是莫名其妙黑化的产物!!!!

这会是唯一一篇短小的!玻璃渣的!聊天体!

明天有空的话会继续让赤黛在群里肆意撒狗粮的!

----------------------------能够接受的走起来---------------------------

相田丽子:恭喜你们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啦!

森山由孝:恭喜

小崛浩志:恭喜

小金井慎二:恭喜

日向顺平:恭喜

木吉铁平:恭喜

叶山小太郎:恭喜

黛千寻:恭喜

根武古永吉:恭喜

实渕玲央:恭喜

桃井五月:恭喜

若松孝辅:恭喜

高尾和成:恭喜

宫地清志:恭喜

冰室辰也:恭喜

笠松幸男:恭喜

今吉翔一:恭喜

黑子哲也:谢谢

黄濑凉太:谢谢

赤司征十郎:谢谢

火神大我:谢谢

青峰大辉:谢谢

绿间真太郎:谢谢

紫原敦:谢谢

黄濑凉太:不过小赤司那句英文说的好帅诶!

桃井五月:霸道总裁气场开起来的赤司君

相田丽子:桃子,冷静一点

实渕玲央:?黛前辈怎么了?突然退群了

黄濑凉太:诶?黛前辈退群了?

相田丽子:刚刚不是还说了恭喜吗?

赤司征十郎:没事,我去找他私聊一下

------------------------赤黛私聊------------------------------

赤司征十郎:黛前辈?

黛千寻:我只想安静一下

赤司征十郎:抱歉,我没能保护好他

黛千寻:然后呢?他能回来吗?

赤司征十郎:抱歉

黛千寻:你没有必要道歉。

赤司征十郎:前辈,你能先冷静一下吗?

【提示:你已被对方屏蔽】

赤司征十郎:我明天到东大找你,我们当面谈谈可以吗?

【提示:你已被对方屏蔽】

赤司征十郎:前辈,我也想叫你千寻。

【提示:你已被对方屏蔽】

---------------赤司和今吉私聊------------------

赤司征十郎:今天前辈是不是去现场了

今吉翔一: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出门的时候他还没有出门,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去现场了

赤司征十郎:谢谢今吉前辈了,那前辈回寝室了吗?

今吉翔一:黛到现在还没有回寝室,我估计还在外面散心。

赤司征十郎:能拜托今吉前辈找一下他吗?我今天不方便见他。

今吉翔一:他很喜欢那个你,所以......

赤司征十郎:我知道,我打算明天见一下前辈,有些事情还是当面说清楚比较好

今吉翔一:行,那我先去找他,明天你说个地址,我把他带到那里去

赤司征十郎:好的,谢谢今吉前辈

---------------------黛和朋友的私聊------------------------

千寻:他还是走了

琉璃:你怎么会去现场?

千寻:我以为能够再一次见到他

千寻:结果,他真的出现了,然后消失了

琉璃: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千寻:没有打算,我暂时不想看到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

千寻:琉璃,收留我几天。

琉璃:好

---------------黛发给今吉的短信----------------

我在朋友家,不用担心

------------------------------------------------------------------

-----------------------------------------------------------------

最后的话:

我其实是在看到剧场版预告的时候真的很心痛,尤其是看到前辈一个人看比赛的背影真的很心痛吧

所有人都在庆祝胜利的时候,只有前辈在悲伤僕赤的离去》》》这个真的是我那个时候唯一的想法。所以我才会有这样子的脑洞

前辈的确是一个很洒脱的人,但是没有人会在自己爱的人一次又一次的离开自己的时候还保持冷静,我觉得前辈已经做的够好了,至少没有在群里面说什么,也没有质问赤司什么。

最后的最后!明天要是有空!会!撒!糖!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