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黛前辈,请你醒醒

赤黛日快乐呀~

甜死人不偿命的聊天体回来了哟~

去年的聊天体是当众告白,今年那就当众答应求婚吧~

依旧是作死的前辈和宠妻(?)的赤司呢~

------------------正文开始---------------------------------------

【海常】黄濑凉太:@【洛山】黛千寻,我听前辈说小赤司向你求婚了!!

【诚凛】相田丽子:口意!桃子!快来    !

【桐皇】今吉翔一:我们可以不提这个吗?那天真的是被秀瞎了

【海常】笠松幸男:黛已经被人描述成本世纪最大的人生赢家

【桐皇】桃井五月:来啦来啦!!黛前辈,赤司君快出来!

【桐皇】今吉翔一:桃井???你眼中还有我这个前辈吗

【诚凛】相田丽子:今吉前辈,这里面除了你的两个室友以外,还有谁脱单了,你告诉我

【桐皇】今吉翔一:对哦,笠松,你也不要说话

【海常】笠松幸男:???被求婚的又不是我

【秀德】宫地清志:@【海常】黄濑凉太,是不是男人?怎么还没有求婚?

【海常】笠松幸男:宫地好样的。你等着

【海常】黄濑凉太:前辈!!!请等我!!

【秀德】大坪泰介:宫地???都是单身狗不要互相伤害好吗?黛和赤司够秀的了,再加上上面这对,我估计全日本药丸。

【秀德】宫地清志:

【洛山】黛千寻:求婚的是赤司,关我啥事。我最近出门就被赤司的小迷妹各种威胁?哭诉?我还没有说啥!

【阳泉】冈村建一:就我一个人听出了炫耀的意思吗

【诚凛】相田丽子:你不是一个人

【桐皇】青峰大辉:你不是一个人

【桐皇】樱井良:你不是一个人

【秀德】高尾和成:你不是一个人

【秀德】绿间真太郎:你不是一个人

【诚凛】小金井慎二:你不是一个人

【诚凛】黑子哲也:你不是一个人

【洛山】黛千寻:你们这么对待我有意思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所以说千寻是答应还是答应呢?

【洛山】黛千寻:你给我第二个选项了吗?

【洛山】赤司征十郎:没有呢

【洛山】黛千寻:暂时不答应,等五月四号再答应

【洛山】叶山小太郎:啥意思

【桐皇】桃井五月:有cp粉把四月五号称为赤黛日,五月四号称为黛赤日来着。

【诚凛】相田丽子:根据球衣号哟~

【洛山】实渕玲央:黛前辈,你觉得你在所谓的黛赤日答应,你就能不腰疼?

             【洛山】实渕玲央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诚凛】河原浩一:

【阳泉】福井健介:

【阳泉】紫原敦:

【诚凛】黑子哲也:

【诚凛】日向顺平: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还是不要有的好

【洛山】黛千寻:我做一下梦都不行吗!说好了会爱我一辈子的呢!离婚!

【诚凛】相田丽子:你们还没有结婚呢!

【桐皇】桃井五月:这只能说明黛前辈内心里面已经答应了!

【阳泉】刘伟:哦,早生贵子啊

【海常】小崛浩志:哦,早生贵子啊

【洛山】根武古永吉:哦,早生贵子啊

【诚凛】土田聪史:哦,早生贵子啊

【洛山】叶山小太郎:哦,早生贵子啊

【阳泉】福井健介:哦,早生贵子啊

【秀德】宫地清志:哦,早生贵子啊

【诚凛】小金井慎二:哦,早生贵子啊

【桐皇】今吉翔一:哦,早生贵子啊

【诚凛】木吉铁平:哦,早生贵子啊

【秀德】大坪泰介:哦,早生贵子啊

【洛山】黛千寻:早生贵子???你们好样的

【洛山】赤司征十郎:谢谢

【洛山】黛千寻:????你们都好样的

--------------------------私聊-----------------------------

黛千寻:我不管,我无理取闹,我就是要等到黛赤日答应

赤司征十郎:千寻,那种不切实际的想法还是算了吧

黛千寻:你还爱不爱我

赤司征十郎:千寻,你以后还是不要看中国那边的总裁小说了吧

黛千寻:你说啊QAQ

赤司征十郎:.......爱

黛千寻:那你为啥不答应QAQ

赤司征十郎:好........

--------------------------------------------------------------

依旧是心累的一天呢,赤司聚聚




永远都会私心带上黄笠

最后赤黛日快乐

最近沉迷于刀乱无法自拔

明天争取乘客更新一章










评论(7)
热度(89)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