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完美错过

今天管理学考完的怨念产物

大概是大学第一回挂科

感谢管理学老师让我的大学圆满了

mmp

本文cp:赤黛  【好像只有前面那一点点双标的糖QWQ】

----------------------------------正文开始--------------------------------

【秀德】高尾和成:???黛前辈,你怎么了@【洛山】黛千寻

【诚凛】日向顺平:同问,一连发n条推特,感觉都被你刷屏了

【洛山】黛千寻:嫌我刷屏可以屏蔽

【洛山】黛千寻:我现在看到任何一个人就想怼

【洛山】黛千寻:除了征十郎

【洛山】黛千寻:因为我双标

【海常】笠松幸男:你的管理学炸了?

【桐皇】今吉翔一:不是吧,你昨天背书到凌晨,然后早上六点就起来接着背,还炸?

【洛山】黛千寻:对啊,炸了

【洛山】黛千寻:炸棒棒的

【桐皇】桃井五月:可是黛前辈,今吉前辈不是说你背书了吗?昨天今吉前辈还在群里面感慨啊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你啥时回京都。

【洛山】黛千寻:后天,明天收拾东西。

【洛山】赤司征十郎:行

【诚凛】相田丽子:莫名其妙被塞了狗粮,黛前辈究竟怎么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你们其实应该让千寻先冷静一下的

【洛山】黛千寻:冷静个p,我很冷静,冷静到我想把我的管理学老师埋了

【海常】笠松幸男:她不是划了重点给你了吗?

【洛山】黛千寻:完美全部错过

【海常】黄濑凉太:这是什么意思

【洛山】黛千寻:意思就是,考试的题目全部都不是她划的重点

【洛山】黛千寻:懂了吗

【桐皇】今吉翔一:.....那她划重点干嘛

【洛山】黛千寻:玩我们啊

【桐皇】若松孝辅:我只听说过划了整本书重点的老师,没有听说过完美错开所有重点的老师

【洛山】黛千寻:你现在不仅听说了,还见识到了

【秀德】高尾和成:不是还有平时分嘛,黛前辈你放宽心好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这门课,千寻说没有平时分

【洛山】黛千寻:对,没有平时分

【海常】笠松幸男:woc!那你们每次上课做的乱七八糟的作业是干嘛的?

【洛山】黛千寻:玩我们的啊

【洛山】黛千寻:人家说了,是为了活跃上课气氛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们不是还是有所谓的智能产品的期中作业吗?这个总有分数的吧

【洛山】黛千寻:没有!

【洛山】黛千寻:你们知道吗!

【洛山】黛千寻:这个女人!

【洛山】黛千寻:还专门跑到我们考场和我们说!

【洛山】黛千寻:你们卷面多少分,就是多少分,别给我打电话!

【桐皇】桃井五月:厉害了我的老师

【桐皇】青峰大辉:厉害了我的老师

【诚凛】小金井慎二:厉害了我的老师

【阳泉】冰室辰也:厉害了我的老师

【洛山】实渕玲央:厉害了我的老师

【阳泉】紫原敦:厉害了我的老师

【海常】小崛浩志:厉害了我的老师

【阳泉】冰室辰也:厉害了我的老师

【阳泉】福井健介:厉害了我的老师

【诚凛】火神大我:厉害了我的老师

【秀德】宫地清志:厉害了我的老师

【海常】笠松幸男:..........还好我不用学管理学

【桐皇】今吉翔一:+1




-----------------------------------------------------------------------------------

对,这就是我的管理学老师

那个上课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和课本根本没有半点关系美名其曰活跃气氛的平时作业,折磨了我差不多一个学期的所谓的智能产品的期中作业,前面的都是玩我们根本不会算到期末成绩里面哦,还决定闭卷考试当我们傻说是学校要求她闭卷,出的题目全部完美错过,最后还跑到考场上说了那些话的管理学老师

她说完那些话的时候,我真的想冲她说一句:sb,滚

【看我的大鼻孔】



评论(22)
热度(64)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