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给你们介绍一下

今天空间被这个梗刷屏了,所以来跟风一发

突发的梗,内容短小

依旧是欺负一下仍旧是单身的今吉前辈(我都心疼了)

本文cp:赤黛  黄笠

-------------------------------------------------------------------------------

【海常】笠松幸男: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海常】黄濑凉太

【洛山】黛千寻: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洛山】赤司征十郎

【诚凛】黑子哲也: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诚凛】土田聪史: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洛山】实渕玲央: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桐皇】桃井五月:赤黛黄笠大法好

【诚凛】相田丽子:赤黛黄笠大法好

【阳泉】冈村建一: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洛山】叶山小太郎: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桐皇】樱井良: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秀德】木村信介:一脸冷漠地踢翻狗粮

【诚凛】黑子哲也:教练,桃井桑就是因为你们老是这样子,他们才会那么肆无忌惮的秀恩爱!考虑一下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好吗!

【桐皇】桃井五月:哲君,我喜欢你呀QWQ

【桐皇】诹佐佳典:经理日常表白达成(1/1)

【海常】黄濑凉太:我喜欢前辈@【海常】笠松幸男

【洛山】赤司征十郎:emmmmmm

【洛山】赤司征十郎:哎呀嘛,咔咔的

【海常】黄濑凉太:小赤司,你被盗号了?

【海常】笠松幸男:黄濑,看私聊

【海常】黄濑凉太:哦

        【海常】黄濑凉太撤回一条消息

【海常】黄濑凉太:哎呀嘛,咔咔的

【诚凛】日向顺平:你们再干嘛?

【桐皇】今吉翔一:中国今天突发事情,这个梗流行了,他们两个想玩玩。

【阳泉】冰室辰也:今吉前辈,我想采访你一下,请问你看你的两个室友秀恩爱的时候,也会想要有脱单的想法吗?

【桐皇】今吉翔一:说人话

【阳泉】冰室辰也:请务必拦住他们在群里秀恩爱。

【桐皇】今吉翔一:赤司找我算账的时候你们拦着赤司?

【阳泉】刘伟:不敢,不敢

【诚凛】福田宽:不敢,不敢

【秀德】绿间真太郎:不敢,不敢

【桐皇】青峰大辉:不敢,不敢

【秀德】木村信介:不敢,不敢

【诚凛】木吉铁平:不敢,不敢

【桐皇】今吉翔一:不就是秀个恩爱吗?秀呗!不就是吃个狗粮吗?吃呗!

【诚凛】降旗光树:今吉前辈今天怎么了?画风不对啊。

【海常】笠松幸男:他今天向一个妹子告白,结果

【洛山】黛千寻:那妹子说,她以为今吉和我们一样是弯的

【诚凛】黑子哲也: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我还是有点想笑

【诚凛】日向顺平:+1

【桐皇】桃井五月:+2

【桐皇】青峰大辉:+3

【桐皇】樱井良:+4

【桐皇】若松孝辅:+5

【桐皇】诹佐佳典:+6

【桐皇】今吉翔一:桐皇的,我们还有队友情吗?

【桐皇】桃井五月:没啦!

----------------------------------------------------------------------------

楼凄,我又更新啦

评论(11)
热度(80)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