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我觉得我的存在感太强了

写在前面的话: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聊天体也会被抄袭,还说是自己突然想到的,脸挺大的

留点面子,不点出来是哪位

这篇要是再有一字不差的情节,我不客气,脾气比较暴躁,毕竟死亡冲刺论文来着

-------------------------------------------------------------------------------------

脑洞来源于群里的太太之前去的一次奈良旅行

本文又名:请问今天你要吃点狗粮吗?

本文cp:赤黛,黄笠,高绿(三句话)

-----------------------------------------------------------------------------------

【洛山】黛千寻:我突然觉得可能我的存在感没有那么低了

【秀德】绿间真太郎:?

【桐皇】今吉翔一:?

【诚凛】河原浩一:?

【诚凛】火神大我:?

【桐皇】青峰大辉:?

【桐皇】桃井五月:?

【诚凛】相田丽子:?

【海常】笠松幸男:你不是前几天还和教授争辩你有去上课吗?

【桐皇】今吉翔一:问题是他不是没有去吗?

【洛山】黛千寻:教授相信了我

【桐皇】今吉翔一:哦

【海常】笠松幸男:哦

【诚凛】黑子哲也:黛前辈!请告诉我你是怎么提高存在感的?

【秀德】大坪泰介:裸奔?

【秀德】高尾和成:女装?

【秀德】木村信介:头罩大红胖次?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觉得有必要和秀德进行一场友谊赛了

【桐皇】桃井五月:

【诚凛】相田丽子:

【诚凛】黑子哲也:不吃,滚!

【诚凛】火神大我:不吃,滚!

【诚凛】伊月俊:不吃,滚!

【阳泉】紫原敦:不吃,滚!

【诚凛】水户部凛之助:不吃,滚!

【诚凛】小金井慎二:不吃,滚!

【诚凛】土田聪史:不吃,滚!

【桐皇】青峰大辉:不吃,滚!

【秀德】木村信介:不吃,滚!

【诚凛】河原浩一:不吃,滚!

【桐皇】樱井良:不吃,滚!

【诚凛】黑子哲也:@【洛山】黛千寻,黛前辈你还没有说呢!

【洛山】黛千寻:你去奈良看鹿吧

【诚凛】火神大我:哈?

【诚凛】黑子哲也:哈?

【洛山】赤司征十郎:洛山集体到奈良旅游

【洛山】实渕玲央:在看鹿的时候

【洛山】叶山小太郎:黛前辈被鹿一路拱出了园子

【桐皇】诹佐佳典:

【秀德】宫地清志:

【阳泉】福井健介:

【诚凛】木吉铁平:

【海常】小崛浩志:

【阳泉】冈村建一:

【诚凛】福田宽:

【阳泉】刘伟:

【海常】黄濑凉太:

【海常】笠松幸男:

【洛山】黛千寻:洛山的,我们之间没有爱了

【秀德】绿间真太郎:那鹿的确像强盗。

【秀德】高尾和成:黛前辈,至少你没有像小真一样,被鹿抢走背包啊

【秀德】绿间真太郎:你怎么不提你被鹿舔了ku dang  ?

【洛山】黛千寻:那我还是选择被鹿拱出园子吧

【海常】黄濑凉太:小黛前辈,你们要是去广场的话,千万不要吃着东西去。

【洛山】赤司征十郎:是有鸽子的那个广场吗?

【海常】黄濑凉太:对对对!!

【洛山】黛千寻:怎么了?

【海常】笠松幸男:emmmmm,我突然想起来了

【海常】黄濑凉太:上次我和前辈一起去广场玩,我不是饿嘛,吃着薯条,结果

【海常】笠松幸男:那鸽子像是担心黄濑被迷妹认出来一样的,把他的头围住了

【海常】黄濑凉太:你们知道吗?

【海常】黄濑凉太:那鸽子,连我嘴里的都要抢!

【洛善】黛千寻:那我我带回往征十郎嘴里塞点吃的岂不是可以看到他被包围的场面了?

【洛山】赤司征十郎:千寻?

【洛山】黛千寻:

【洛山】赤司征十郎:很好

-------------------------------------------------------------------------

更新的理由是:我,100抽,白起限定ssr到手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