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悲恋三十题【中】

别看我。我最近在写统计调查的报告,已经憋得脱发

所以后面还有十题,下次吧

我在九月六号开学,你们放心,我还在那个之前写完的

------------------------------------------------------------------------------------------------

11.无法坦诚


赤司还是囚禁了黛千寻

因为黛千寻无时无刻想要逃跑

赤司面无表情地看着四肢都被铁链束缚的黛千寻,看着他空洞眼神里面的厌恶,他想要打破两个人之间奇怪的相处模式,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他不知道怎么向黛千寻传达他的爱,他无法做到和黛千寻坦诚相见。

只要黛千寻在他的身边就好

只要黛千寻不离开他就好

只要黛千寻.......


12.记忆中的你


黛千寻发现他记忆中的赤司和现在的赤司完全对不上号

现在的赤司对于他来说真的已经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但是他对于赤司也是同样如此

双方都已经不是记忆中的那个人了


13.明明差一点就能……


老年的赤司已经将家族的企业交给了他的儿子,卸下了社长职位的他在京都买了一套房子独自一个人居住。

他一直以为他可以和那个人在京都一起白头偕老

这个愿望明明差一点就可以实现

但是,那个人却先他一步离开了人世


14.不要回头,就这样告别吧


赤司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是和黛千寻说分手的时候

黛千寻没有挽留,什么都没有说。

他只是在赤司说出分手之后,直接扭头就走,他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就算他回了头赤司也不可能在原地等他了。


15.骗子


黛千寻觉得他从来没有那么讨厌过骗子这个角色,因为他被一个叫做赤司征十郎的男人骗走了自己最美好的感情。

或许算不上欺骗,其实就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而那个人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他一次。


16.失去你的世界


赤司征十郎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因为在黛千寻离开他以后他才明白黛千寻的重要性。

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晚了,黛千寻已经不在了。


17.无论多少次与你相逢


黛千寻发现无论他多少次穿越时空,回到他与赤司分手的时间,他都说不出挽留的话。

因为赤司已经不喜欢他了,所以他没有必要出口挽留

因为黛千寻也是一个很骄傲的人啊


18.「记忆」变成了「回忆」


当黛千寻发现赤司已经忘记他,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的时候,他选择了出国。

我并不觉得我还必须记得你,你既然选择忘记,那么我也就没有必要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切。

当赤司接到黛千寻出国不知去向的信息的时候,黛千寻已经离国一个星期了

为什么!!!黛千寻!!!!我明明叫你相信我,明明叫你等我,为什么你连这一点耐心都没有!

你是打算留着我一个人回忆着我们的过去吗?


19.残余的时间


黛千寻记得他在漫画书上看到一句话,说人在死之前他的平生会像走马灯一样闪过。

但是他发现他只记得那年在洛山天台,他遇见了他,那一个影响了他一生的男人。

在手术室外,那个男人无助地坐在凳子上,双手颤抖着,千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求求你你定要活下来。只要你能活要来,我什么都愿意做。

只是可惜没有人能听见他的祈祷


20.为神明所遗弃


二十年以后,赤司的儿子在整理仓库的时候,发现了在一个花瓶里面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别来找我,我是一个连神厌恶的人。

纸条没有署名,但是他一猜就能猜到是谁,因为谁都知道他的父亲大人赤司征十郎这二十年一直再找一个叫做黛千寻的男人。


















我们下一次见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9)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