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陌上荒芜9

陌上荒芜

晚上,小征寻躺在床上,在思考赤司的话。白天他向父亲大人证实过,那个照片上灰白头发的人就是千寻大叔,但是父亲大人说过千寻大叔已经死了,那么昨天和他聊天的千寻大叔是谁?还有那个父亲大人口中的千寻大叔发小,他没有猜错的话就是阳光阿姨和琥珀大叔。
他现在也终于明白为什么父亲和他的那些朋友都很讨厌母亲的原因。
只是,父亲大人当年的所作所为有点奇怪,为什么只是听医生说了千寻大叔死亡他就相信了呢‘?为什么不看一眼呢?
他甚至怀疑父亲大人是不是隐瞒了什么
小征寻还真的猜对了,赤司的确向征寻隐瞒了一点,他一直怀疑黛千寻没有死。
黛千寻死后他的发小来找过他,他一直疑惑的事情才有了解释。
上川蝶璃!
千寻的发小是上川蝶璃!
难怪,西林舞子会认识黛千寻。上川蝶璃的意思是说黛千寻已经死了,当时他脑子里一片混乱,没有好好考虑过上川蝶璃的话。但是现在却有很大的疑惑。在他的印象之中上川蝶璃是一个极其护短的人,得罪她的朋友就和得罪她没有什么区别,更何况是拥有发小身份的黛千寻。但是面对西林家,面对赤司家,除了当初搞垮了医治千寻的那家医院上川蝶璃居然什么举动都没有。这不是上川蝶璃的作风。
只是,这几年他一直在找,都没有找到黛千寻还活着的证据。那个主治医生甚至当时在场的护士都莫名其妙地失踪。而这些更让他怀疑。千寻,要是你没有死你会在哪里。

......
还是在那个咖啡厅,小征寻约见了阳光。
“小征寻,你说你找我有事?”
“嗯,是关于千寻大叔的事情,我想阳光阿姨一定都很清楚的吧。千寻大叔就是父亲大人口中的千寻对吧?父亲大人说千寻大叔死于车祸,但是我明明前天才和千寻大叔聊过。我想问阳光阿姨,你为什么要骗我父亲,说千寻大叔已经死了。”
“小征寻你真的只有四岁吗?我还以为你四十岁了呢。”阳光没有正面回答征寻的问题,“你怎么会想到这一点的呢?”
征寻没有回答阳光的话而是一直看着阳光,有一种你不回答我就一直看着你的趋势。
‘和你父亲一个样子啊’阳光心中哀叹了一声“没有错是一个人。我会和赤司征十郎说千寻死了,是千寻自己的决定。”
“为什么!我父亲那么爱他!”征寻有一点不可思议,为什么啊,明明在父亲大人的口中他们是那么的相爱不是吗?为什么千寻大叔要欺骗父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千寻要那么做,我和琥珀只是遵循了千寻的意愿而已。而且在那样子的情况之下你觉得赤司征十郎真的能够和千寻在一起吗?那个时候赤司征十郎还是一个继承人,他还没有能力对赤司家说不。而千寻他是不愿意我插手这件事情的。你说他们可能吗?”

小征寻没有反驳阳光的话,只是问了一个最想问的问题“这一次,阳光阿姨你会阻止父亲大人和千寻大叔在一起吗?”
“小征寻,你居然不支持你的父母在一起?!”
“阳光阿姨,你是不会让西林家再存在下去的吧”小征寻白了阳光一眼“西林家的人那么对待千寻大叔,你能够忍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
阳光看着一脸“你白痴哦”的小征寻第一次觉得认识他真是一个错误。嘛,小征寻也没有说错,西林家的人的确不应该再存在了。额,至于小征寻都是自己的侄子了那就算了,他是赤司家的冏rz。
“千寻被琥珀催眠过,他现在对赤司征十郎的感情仅仅只是以前的队长,以前的后辈,没有爱情。这是千寻自己的选择,我想是因为千寻怕自己忍不住去找赤司征十郎吧。但是我想以赤司征十郎的性格,知道了千寻的存在一定会穷追不舍。千寻很爱赤司征十郎,这一点我从来就没有否认过,不然当初我就不会同意。以前赤司征十郎还没有保护千寻的能力我就同意,现在他有了,我当然同意。只要他不采取用强的手段,我就同意啊。”而且,千寻会出事本生就是我的错,是我太轻信了西林舞子,我不应该相信她的。
……
回到公寓的小征寻在得到了阳光的准确答复之后开始了他的“媒婆之路”。什么?你是说小征寻为什么不考虑他麻麻的感受??拜托,谁会考虑那个没有把自己当儿子只把自己当成得到父亲注意力工具的母亲。而且,自己也和西林家的人不熟啊。每次看到自己就像看到鬼一样的,害得自己年幼的时候一直以为是自己不招人喜欢。所以小征寻是怨念已久了吗?

 

 

 

                                                                                                             


评论(2)
热度(10)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