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论队友的重要性

这个灵感来自于我们寝室的一场集体开黑。

当然里面没有黛前辈那样辉煌的战绩。

(已经因为技术太差被室友抛弃的我怨念好深QAQ)

有点短,赤黛的糖在最后面

--------------------------------------------------------------------------------------

【海常】黄濑凉太:.......

【诚凛】黑子哲也:.......

【桐皇】青峰大辉:.......

【诚凛】火神大我:.......

【洛山】黛千寻:呵呵!你们还好意思说话?

【海常】黄濑凉太:黛前辈,我们没有说话,我们在反思

【洛山】黛千寻:我的二十连胜你们怎么赔我?你们不是说你们可以完爆对方的吗?打脸了吧?脸疼吗?

【海常】黄濑凉太:疼

【诚凛】黑子哲也:疼

【桐皇】青峰大辉:疼

【诚凛】火神大我:疼

【洛山】黛千寻:不是我说你们!你们的智商呢!智商呢!

【秀德】宫地清志:怎么了?你们干了什么?

【桐皇】桃井五月:黛前辈你们不是在玩新的那款叫做英雄联盟的游戏吗?

【洛山】黛千寻:是啊!然后因为那四个猪队友我的二十连胜没!有!了!

【诚凛】黑子哲也:我们也是没有料到......对方太强了

【洛山】黛千寻:呵!呵!

【洛山】黛千寻:先是你黑子,你蹲在草丛里面就算了,你能不能注意一下那个草丛里面有只眼啊?你是以为你在现实自带的透明buff能够带到里面去,还是以为对方眼瞎?还有黄濑,别人是打野,你是野打。我是第一次见到还有被野怪打死的英雄!你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血量血量啊!都是一层血皮了还打石头怪?还有火神,你能不能在有小兵的时候再点塔。你的血辣么薄,塔点你几下你就会挂了的啊!还有青峰,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在开始六分钟以后莫名其妙就冲进敌方的英雄圈,我怎么叫你你都不回头?????
【桐皇】青峰大辉:我是拿笔记本打的....那个时候突然没有电了......这个不能怪我,这个是不可抗拒之力。

【洛山】黛千寻:我不可抗拒你一脸!

【海常】黄濑凉太:我错了,黛前辈

【洛山】黛千寻:我在你的字里行间里面没有感受到你的悔意。

【洛山】黛千寻:债见!你们先去人机练练技术我们再组队吧。

---------------------------现实---------------------------------------------------

赤司看着坐在电脑前抓狂的黛,再看看群里面他的吐槽,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网瘾少年“。

黛抓狂以后将目光转向了一直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赤司:“征十郎,要不下次我和你组队吧。”

“千寻不嫌弃我的技术,毕竟我很少玩这种游戏。”

“你是你,他们是他们,不一样。”

(黛前辈,双标不要那么严重啊)

--------------------------后话-------------------------------

嗯,短小精悍......那个电脑黑屏,导致冲进敌方地区的人就是我,被野怪打死的是我的一个室友....是的,我们输了以后被另一个室友狠狠的骂了一顿QAQ

突然想到的一个梗。最后面请张嘴吃黛前辈双标严重的糖







评论(6)
热度(83)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