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cp家养的仓鼠原
赤黛不拆葬花不拆飞曼不拆
婚刀加州清光
山海镜花是神芝云芝【鹏鲲】推
型月只喜欢咕哒子和夏绿蒂
原神只喜欢荧妹
星学院只推星三,只喜欢道林和菲洛
摩多是初恋

【聊天体】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黑篮聊天体天黑请闭眼最后一弹

本文cp赤黛,黄笠

---------------------------------------------------------

【桐皇】桃井五月:今晚有空,有谁愿意杀杀杀,我来背锅!

【洛山】黛千寻:1

【洛山】赤司征十郎:1

【海常】黄濑凉太:1

【海常】笠松幸男:1

【诚凛】日向顺平:1【我真的要和这两队虐狗狂魔玩游戏?】

【桐皇】青峰大辉:1【是的】

【阳泉】冰室辰也:今天阳泉集体补作业.....没空

【桐皇】桃井五月:阿大,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桐皇】青峰大辉:良在帮我写

【桐皇】若松孝辅:.........

【洛山】黛千寻:就开一个六人局吧,我和征十郎还有点事。

【桐皇】桃井五月:行,那我身份就发下去了。

--------------身份发放完毕---------------------------

【身份:杀手黛千寻;警察赤司征十郎;平民黄濑凉太,日向顺平;医生笠松幸男;狙击手青峰大辉】

【桐皇】桃井五月:你们都收到了吧,那我们就开始。

【桐皇】桃井五月:天黑请闭眼,特殊身份请戳我

-------------杀手-----------------

【洛山】黛千寻:青峰

【桐皇】桃井五月:你居然不干掉赤司君?

【洛山】黛千寻:我和他是恋人,我怎么会干掉我自己的恋人呢?

【桐皇】桃井五月: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

------------警察----------------

【洛山】赤司征十郎:笠松前辈

【桐皇】桃井五月:医生~

--------------医生-------------

【海常】笠松幸男:保护黄濑

【桐皇】桃井五月:你们两队小夫夫不要玩个游戏还要秀恩爱啊!!!我的眼睛已经被你们闪瞎了啊!
【海常】笠松幸男:.....最秀的又不是我和凉太

【桐皇】桃井五月:
----------------狙击手--------------

【桐皇】青峰大辉:日向顺平

【桐皇】桃井五月:好哒

--------------------天亮啦--------------------------

【桐皇】桃井五月:天亮了,本法官表示这个晚上是一个十分混乱的夜晚。

【桐皇】桃井五月:狙击手阿大在崩掉一个吃瓜群众日向君以后

【桐皇】桃井五月:被隐藏在暗处的杀手干掉了。

【桐皇】桃井五月:请日向君说出你的遗言。

【诚凛】日向顺平:........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我就直接被崩掉了??你们让我想一想是谁干掉我的。

【海常】黄濑凉太:噫,小赤司你居然还活着?

【洛山】黛千寻:对哦,杀手先生为什么不把你干掉?

【洛山】赤司征十郎:除了你谁敢动我?

【桐皇】桃井五月:【默默地戴上墨镜】

【洛山】叶山小太郎:【默默地戴上墨镜】

【洛山】实渕玲央:【默默地戴上墨镜】

【洛山】根武古永吉:【默默地戴上墨镜】

【诚凛】日向顺平: 这种时候你们洛山真团结。

【诚凛】日向顺平: 我觉得吧,赤司没有挂这就说明黛前辈不是杀手,嗯现在就笠松,黄濑还有赤司这三个人其中一个了。

【诚凛】日向顺平:我,我就遗言笠松吧

【海常】黄濑凉太:????为什么觉得会是前辈!!!!前辈绝对是好人!

【诚凛】日向顺平:因

【诚凛】日向顺平:为

【诚凛】日向顺平:我

【诚凛】日向顺平:不

【诚凛】日向顺平:敢

【诚凛】日向顺平:遗

【诚凛】日向顺平:言

【诚凛】日向顺平:赤

【诚凛】日向顺平:司

【诚凛】日向顺平:啊

【海常】黄濑凉太:【你说得我好有道理】

----------------------投票结束-----------

【桐皇】桃井五月:投票结束,小黄弃票了,所以笠松前辈两票,死亡!身份是医生。

【诚凛】日向顺平: ........woc

【海常】黄濑凉太:

【海常】笠松幸男:
【桐皇】桃井五月:叫你们秀!

【桐皇】桃井五月:天黑请闭眼~【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

-------------------杀手-----------------

【洛山】黛千寻:黄濑

【桐皇】桃井五月:你怎么还不杀了赤司君?

【洛山】黛千寻:???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看我干掉他呢?

【桐皇】桃井五月:
----------------警察----------------

【洛山】赤司征十郎:没有必要了,我知道千寻是杀手

【桐皇】桃井五月:........别告诉我这是你们新的秀恩爱的方式

--------------------天亮了--------------------

【桐皇】桃井五月:这是一个十分【伪】祥和的晚上,最后的平民小黄被杀手直接干掉!

【桐皇】桃井五月:最重要的是!身为法官的我因为目睹了警察和杀手之间的py交易!被警察干掉了!法官死了!谢谢!

【诚凛】相田丽子:........桃子,你怎么了?
【桐皇】桃井五月:我

【桐皇】桃井五月:不

【桐皇】桃井五月:干

【桐皇】桃井五月:了

【桐皇】桃井五月:!

【阳泉】刘伟:怎么了?【妈呀,作业终于写完了】

【洛山】黛千寻:我是杀手【我自爆】

【阳泉】刘伟:
【诚凛】相田丽子:

【海常】黄濑凉太:

【海常】笠松幸男:

【诚凛】日向顺平:
【桐皇】青峰大辉:
【桐皇】桃井五月:是的

【阳泉】刘伟:你居然不第一个干掉赤司!

【洛山】赤司征十郎:我们之间签订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阳泉】刘伟:啥?
【洛山】黛千寻: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啊??你身为一个拥有中国血脉的人居然不知道??

【阳泉】刘伟:......那个根本不一样可以吗!

【洛山】黛千寻:差不多不就行了?

【阳泉】刘伟:是差很多啊!

【洛山】赤司征十郎:行了,不说了,我和千寻去有事了。

【海常】黄濑凉太:小桃子,你还说我和前辈秀,明明小赤司和小千寻才秀!还秀的那么过分!

【诚凛】日向顺平:为了我们的眼睛,我建议以后情侣狗不要参加天黑请闭眼!

【桐皇】桃井五月:同意!

【海常】笠松幸男:黛前辈要是想玩,你们会拒绝吗?小心赤司打击报复哦。

【阳泉】刘伟:.........

---------------------------------------结束语----------------------------

最后一期的天黑请闭眼,谢谢大家观看

带了一点黄笠的私心23333

这个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其实是我和我本尊签订的233333

不刀不杀不差不扎跟票

接下来的聊天体大概还是会恢复到前辈作死,赤司护着的那种情况了。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开伊吕波 | Powered by LOFTER